獨/曾遭朱雪璋斷腳筋 教練猥褻女童「定罪關鍵」曝光

▲國內知名格鬥選手、綽號深海閻王的王毓霖曾風光代表台灣參加國際柔術賽事,卻因猥褻國小女童遭法院判刑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國內知名格鬥選手、綽號深海閻王的王毓霖曾代表台灣參加國際柔術賽事,卻因猥褻女童遭判刑。(圖/翻攝臉書)

記者張君豪/基隆報導

基隆地區某國小去年4月9日傍晚18時許發生一起年僅12歲的國小女學童參加課後才藝柔術課程,遭王姓柔術教練留下收拾教室;結果王姓柔術教練居然出手強拉女學童到身邊、抱在雙腿上,並強制親吻女童臉頰、嘴唇,期間不斷用手觸摸女童臀部,女童當場驚嚇,返家後告訴母親遭教練強吻襲臀,家屬憤而向警方報警求助,警方事後約談涉案王姓柔術教練到案。

經檢警證實,涉案強制猥褻年僅12歲國小女童的王姓教練,就是2016年2月與台北市大安區光信里長朱雪璋相約比武、遭朱設局圍毆斷腳筋的國內知名選手,柔術道館負責人、綽號「深海閻王」的柔術教練王毓霖。

據警方調查,女童向女警表示,她在學校柔術課程結束後,被教練以共同整理教室為由留下,遭教練拉到身邊,並將她抱起放在雙腿上,女童想離開卻無法掙脫,遭到教練強吻臉頰嘴唇,女童稱「我不喜歡這樣」,結果慘遭王男繼續襲臀得逞,當晚19時許女童返家後向母親報告此事,在父母陪同下報警求助。

基隆警方不敢大意,請婦幼隊專責女警協助女童還原被害過程後,報請基隆地檢署婦幼專責檢察官指揮,事後約談王男到案說明。王毓霖在警詢中表示:「是女學生主動親吻他臉頰,我被親吻後轉頭,嘴唇才會不慎劃到女學生嘴巴。」

但被害女學生家長發現,從當天上完柔術才藝課後,女學童就對靠近男同學或其他男性會相當排斥緊張,不若以往自然;甚至在家中看到電視劇中男女接吻畫面就會轉頭避開,且整天悶悶不樂,讓家人相當憂心。

王毓霖到案後說法與被害女學童差異甚大,檢察官在案發當晚接獲女學生指控遭王男強吻襲臀猥褻後,立刻指示警方對女童臉頰、嘴唇進行DNA核酸採樣,並緊急送往刑事局鑑識中心檢驗,王毓霖到案後,檢方也要求採取DNA樣本進行比對。

案經刑事局鑑識人員5月間透過生物鑑識技術,檢立女童臉頰、嘴唇生物檢體樣本查驗,證明女學童嘴唇棉棒驗出另一組男性DNA-STR Y染色體型別;並在收到基隆警方追加採驗的王毓霖DNA樣本後,7月刑事局鑑識中心報告出爐,確定該組男性Y染色體DNA-STR型別與柔術教練王毓霖相符

另外檢警根據被害女童家人反映,女童遭襲臀強吻後的身心狀態,事後調閱被害女童學校,從猥褻案發後的輔導室對當事人的身心輔導評估報告:證明女童事後身心情緒反應異常、學習能力均有明顯下滑;顯示該女童自陳遭柔術教練強制猥褻真實性頗高,基隆地檢署今年4月底認定王毓霖觸犯刑法第224條之1款「對於未滿14女子強制猥褻罪」提起公訴,法官認為王男涉案情節明確,判處有期徒刑1年6月,全案仍可上訴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►秀分局長合照、堵「蘭小明」強迫拍攝 網紅烏鴉涉黑遭拘提

►揭密網紅烏鴉與蘭小明恩怨 竹聯仁堂網內互打!屢踩紅線警不忍了

百萬網紅烏鴉3萬交保 訝異檢警大動作!曝當街堵蘭小明原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