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鐵火爆格鬥!他一上車「狂毆鄰座乘客」…車廂頭打到車廂尾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台鐵自強號列車116車次北上列車16日傳出鬥毆糾紛,身穿灰衣的洪姓男子不爽同車廂的許姓乘客,竟瘋狂毆打對方,儘管許姓乘客拿出滅火器抵擋,洪男仍不斷出手。警方事後逮捕洪男,依照傷害罪嫌送辦,詳情仍在釐清當中。

▲▼台鐵車廂火爆格鬥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台鐵車廂火爆格鬥。(圖/翻攝臉書)

這起事件發生在16日上午10點左右,116次列車從台南站駛出北上,坐在第四節車廂的洪男疑似看鄰座許男不順眼,與對方發生口角衝突,接著開始動手毆打,2人打成一團,從車廂頭打到車廂尾。

格鬥的過程當中,許男拿出滅火器阻擋,仍然擋不住洪男的拳頭,一路往後退去,甚至倒在其他座位互相攻擊、拉扯,嚇得同車廂的女乘客站起來、躲到車廂邊緣。

▼洪男看不爽鄰座的許姓乘客,突然動手攻擊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▼台鐵車廂火爆格鬥。(圖/翻攝臉書)

2名列車長接獲通報,前往現場將2人分開,火爆的場面才逐漸平息。鐵路警局新營派出所接獲通報,就近前往逮人,沒想到洪男還逃到第十二車廂,準備下車落跑,所幸經過列車長指認,員警成功將人帶回派出所。

許姓男子與對方不認識,莫名其妙遭到毆打,導致手部、肩膀受傷,堅持要提告。目前全案依照傷害罪嫌,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當中,詳情仍待釐清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