辦年貨了!超商開賣「獨家年菜、春節禮盒」 好想兔大頭側背桶超Q

▲▼7-11最新年菜禮盒。(圖/記者周姈姈攝)

▲7-11開賣美樂蒂兔年紀念存錢筒(左)、好想兔迎春側背糖果桶(右),好想兔還附有背帶超可愛。(圖/記者周姈姈攝,下同)

記者周姈姈/台北報導

金兔年將迎來長達10天的假期,當然要備妥各式年菜以及特色伴手禮!就有超商即日起在門市、線上開賣春節年菜、禮盒新品,其中,可以買到超萌的「美樂蒂兔年紀念存錢筒」及「好想兔迎春側背糖果桶」,不管是擺在家裡或送人都應景可愛。

7-11以「前兔似錦」為主題打造一系列年菜、禮盒新品,首先是「星級年菜」,網羅13家星級飯店以及米其林餐盤推薦餐廳推出獨家餐點,像是君悅臻選花膠火烔雞湯、紫艷孜然BBQ燒烤豬肋排及紫艷孜然BBQ燒烤豬肋排等,即日起至2023/2/3止,年菜預購誌指定商品還可享任選3件92折。

▲▼7-11最新年菜禮盒。(圖/記者周姈姈攝)

▲「涵碧上湯一品佛跳牆」吃得到極選鮑魚、烏蔘、花膠等山珍海味。

▲▼7-11最新年菜禮盒。(圖/記者周姈姈攝)

▲「建興餅店金元寶丹麥麵包」不僅造型可愛,口感更是酥軟、層次分明。

至於春節禮盒,7-11門市也能買到多款新品,像是「美樂蒂兔年紀念存錢筒」、「好想兔鈣五吉牛乳片禮盒存錢筒」、「樂天小熊餅經典六角禮盒」及「卡滋爆米花蠟筆小新造型桶」等超Q禮盒,12/25起還能買到「好想兔迎春側背糖果桶」。

▲▼7-11最新年菜禮盒。(圖/記者周姈姈攝)

▲好想兔造型存錢筒設計精緻,隨盒附有牛乳片。

▲▼7-11最新年菜禮盒。(圖/記者周姈姈攝)

▲▼衝7-11一趟就能買到各式各樣的春節禮盒。

▲▼7-11最新年菜禮盒。(圖/記者周姈姈攝)

OPEN!家族全員也換兔年新裝,首推「OPEN!戳戳樂開運禮盒」,4X4宮格戳戳樂,好吃又好玩;大小朋友都愛的「元本山OPEN!綜合海苔」,香脆海苔X堅果夾心,附贈飛鏢盤,過節一起在家玩射紅包金額遊戲;「雪之戀OPEN!一口蛋捲」附贈撲克牌;還有首度推出三層抽屜的「OPEN!吃甜甜年糖禮盒」以及「OPEN!綜合米果禮盒」。

▲▼金帛手製 KINBER MADE聖誕限定雪糕捲開吃 。(圖/金帛手製 KINBER MADE提供)

▲超Q聖誕節限定雪糕捲來了 。(圖/金帛手製KINBER MADE提供)

金帛手製聖誕限定雪糕捲來了,首推狂被敲碗回歸的「抹茶聖誕樹雪糕捲」,選用抹茶蛋糕體搭配乳酪生乳餡、抹茶提拉米蘇,還吃得到莓果碎粒,尤其內餡部分特意做成聖誕樹造型,可愛爆表。

今年更加碼推出全新口味「紅絲絨聖誕樹雪糕捲」,內餡是草莓提拉米蘇搭配加了莓果的乳酪生乳餡,酸甜滋味讓人一口接一口,即日起正式上市,且除了單獨販售外,也提供2入禮盒選擇,一次就能吃到雙口味,今年不能再錯過。

▲▼金帛手製 KINBER MADE聖誕限定雪糕捲開吃 。(圖/翻攝金帛手製 KINBER MADE官網)

▲雪糕捲內是抹茶、草莓聖誕樹造型。(圖/翻攝金帛手製 KINBER MADE官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