賣全家股票遭龍邦質疑掏空 泰山詹家告誹謗...眼眶泛紅:夠了!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泰山企業日前賣出將近2成的全家股票,引起市場派大股東、龍邦國際董事長劉偉龍質疑賤賣、掏空,泰山詹家16日由董事詹皓鈞代表,到台北地檢署遞狀控告劉偉龍涉嫌加重誹謗,詹在說明立場時,一度眼眶泛紅,最後對劉偉龍喊話:「夠了!」還說:「我們如果做為非作歹的事情,對不起創業泰山的4位在天的阿公。」

▲▼泰山董事詹皓鈞控告龍邦董事長劉偉龍涉加重誹謗 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泰山董事詹皓鈞控告龍邦董事長劉偉龍涉加重誹謗 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泰山(1218)經營權之爭進入司法程序,公司派先前為鞏固經營權,以逐筆交易方式,處分4萬多張全家股權,交易金額逾80億元,市場派股東龍邦(2514)接連舉行記者會、發聲明質疑公司派與國泰金控最大股東萬寶開發裡應外合,並由龍邦旗下保勝投資,向智慧財展及商業法院聲請,暫時停止泰山處分全家股權的決議。

對此,泰山董事長詹景超、董事詹逸宏、詹皓鈞共同委託律師曾益盛,控告劉偉龍涉嫌妨害名譽加重誹謗罪,詹皓鈞16日上午代表到北檢遞狀後表示,泰山出售全家股權流程符合法令規定,經過審計委員會通過、董事會充分討論多數表決,絕對沒有掏空違法,「就算全家賣掉,也不影響泰山本業,我們是賣飲料的。」

詹皓鈞表示,全家(股權)是在市場上透過鉅額的逐筆交易去完成,真的沒有辦法事先知道買方是誰。詹皓鈞說:「想對劉先生說,夠了!我們是實實在在做生意的70多年的泰山公司,真的不是投資公司,呼籲劉先生不要再這樣做了,我代表公司經營團隊,只要我們還在的一天,我們會捍衛我們員工和股東的權益。食安風暴都可以平平安安度過,我們如果做為非作歹的事情,不只對不起這麼多員工跟股東,更對不起我們創業泰山的4位在天的阿公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