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化陸戰向里長請益 吳怡農預告將跟民眾「直球對決」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選戰開打,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近期除了延續空戰聲量,也積極加強陸戰組織,15日下午前往拜會無黨籍中山區江寧里徐信洲。吳怡農會前受訪談及,從一開始就落後許多,盼在未來3周爭取更多選民支持,透過當面座談與選民「直球對決」。

▲吳怡農前往地方向里長請益,會前受訪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吳怡農今天下午向無黨籍里長請益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,下圖同)

吳怡農今天下午受訪說,他跟同黨議員合作順暢,昨天晚間才有一場街頭宣講,深知必須透過更多合作,才有辦法在3周後爭取到更多選民的支持,「這場選舉我們從一開始就落後許多,從一開始對手已經選舉了1年多,所以我們一直在趕、一直在追」,感謝黨內同志這段時間的支持,未來將持續透過當面座談與選民「直球對決」。

吳怡農也談到,感謝支持者的肯定,支持者知道自己這次沒有掛任何的看板,所有文宣都是靠A3海報,拜託支持者若認同自己的理念,就貼出海報,讓更多人知道1月8日這場補選,一起改變政治文化。

此外,吳怡農透過粉絲專頁限時動態公布明天的公開行程,包括上午將前往松江市場拜票,晚間則會前往新壽公園參加感恩音樂會。

▲吳怡農前往地方向里長請益,會前受訪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吳怡農前往地方向里長請益,會前受訪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