妙齡女深夜徘徊日月潭邊 口中不斷喃喃自語...警尋獲送醫保命

記者高堂堯/南投報導

潘姓輕熟女日前因故導致情緒極度低落,獨自於深夜前往日月潭碼頭邊,友人擔心其安危而報案求援;警方立即調查行車路徑、並動員在潭岸700公尺內範圍仔細搜尋,最後順利在水社碼頭發現潘女,經一番安撫勸導並將她帶回。

▲集集分局警員及時於日月潭邊搶救想不開的年輕女子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,下同)

▲集集分局警員及時於日月潭邊搶救想不開的年輕女子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,下同)

集集警分局指出,日月潭派出所員警於5日當晚接獲分局勤務指揮中心轉報,稱有一名女性開車進入日月潭地區用意不明,請求警方緊急協尋;員警先行調閱該人車行軌跡,發現該車於深夜11時1分許,已由九龍路口進入往朝霧碼頭行駛,但並未行經下一路段(日月潭派出所)前,推斷該車仍位於朝霧碼頭附近,隨即驅車前往碼頭停車場尋人。

▲集集分局警員及時於日月潭邊搶救想不開的年輕女子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但警方於朝霧碼頭經百般搜尋卻一無所獲,遂持續沿線尋人,直至梅荷園終於發現座車,並於水社碼頭南端欄杆處發現該名女子,發現她在低溫深夜只穿著單薄衣物,卻不斷喃喃自語,手上則有傷口。

警方遂立即通報119消防分隊前來救護,將她送往埔里基督教醫院診治,並通知女子友人共同前往,所幸女子未發生意外,家屬事後對於警方積極救援也深表感激之意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