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6歲曖昧男「沒幫開車門」!姐姐氣炸喊放生:該給機會嗎

▲▼ 車,汽車,後車廂。(圖/免費圖庫unsplash)

▲因為沒幫開車門,讓女子氣得想將對方放生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unsplash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還是早點放生、還人家自由吧!一名女子為了療傷,答應了小6歲男生的追求,原先對方表現還可以,沒想到近期突然破功,下車後竟然沒有幫開車門,氣得她痛罵「我真的很難想像正式交往後他會怎麼對我」,也不曉得該不該再給機會,離奇的過程曝光,不少網友留言直喊「放了他吧」。 

這名女子在「匿名公社」分享,由於遭到前男友劈腿,她為療傷答應一名小6歲弟弟的追求,打算先觀察一陣子,看對方的表現是否良好,再考慮要不要正式交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女子提到,在2人相處以前,她曾告知生活上的習慣,這一個多月來對方表現也還不錯,沒想到9日出門時完全破功,弟弟為了講電話,將她晾在車內將近1分鐘,沒有幫開車門,讓她相當不滿。

▼女子分享她與弟弟的對話,不曉得還要不要給機會。點圖可放大。(圖/翻攝臉書/匿名公社)

▲▼女子分享她與弟弟的對話,不曉得還要不要給機會。(圖/翻攝臉書/匿名公社)

女子氣得直喊,是不是男人都認為,追到手以後就不必在乎另一半的感受,也難以想像若真的答應交往,對方的行為還會變成什麼離譜的樣子,「請問我應該再給他一次機會嗎?」

離奇的男女相處過程曝光,不少網友被震驚得無以復加,不斷留言狂喊,「我覺得你放了她吧!」、「拜託妳不要再給他一次機會!!!!我想救這個男生」、「放生那個男生吧!下一個更好!找下一個王子」、「開門讓你下車是有紅包拿嗎?」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