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「一夜兩次」被拒絕!男火大勒死結婚9年妻 裝垃圾袋棄屍路邊

想「一夜兩次」被拒絕!男火大勒死結婚9年妻 裝垃圾袋棄屍路邊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▲男子被警方偵訊時,崩潰坦承殺妻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印度北方邦發生一起凶殺案,一名34歲男子因為30歲妻子不願意和他「一夜兩次」,一氣之下竟然把人活活勒死,屍體裝入塑膠袋中隨便丟棄,後來還向警察謊報妻子失蹤,直到屍體被發現才坦承真相。

事件發生在北方邦阿姆哈囉區(Amroha),34歲男子安瓦爾(Mohammad Anwar)已經和妻子魯克薩爾(Rukhsar)結婚9年還育有3名孩子,卻還是很有性致,5日晚上他叫醒已經睡著的妻子,和對方發生性關係,沒想到一段時間後想要「再來一次」卻被拒絕,便用一條繩子勒死妻子。

安瓦爾當天找兄弟幫忙,把屍體丟棄在離家約50公里處,隔日因為家人發現魯克薩爾失蹤,便跑到警局報案。警方後來在塔庫爾德瓦拉鎮(Thakurdwara)找到可疑遺體,請安瓦爾到警局認屍時,他因為承受不住罪惡感,當場崩潰坦承殺人真相。

安瓦爾坦承,其實他早已對妻子累積很多不滿,很想殺了對方,所以當妻子不願意和他發生性關係時,便用繩子把人勒死,還刻意把頭髮剪掉、用錫箔紙包住臉以隱藏身分。警方目前已將安瓦爾與協助棄屍的兄弟2人逮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