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疑神明桌下電線走火!高雄透天厝火警 女夜宿男友家殞命

▲▼高雄前鎮透天厝火警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高雄前鎮透天厝火警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記者吳奕靖、莊智勝/高雄報導

高雄市前鎮區崗山中街一棟透天厝今(7日)凌晨3時17分許傳出火警,警消趕抵現場時火煙已經竄出,初步了解火場中有1人受困,經撲滅火勢、救出受困女子(約25歲)後,發現她已意識不清,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身亡。警消初步調查,起火原因疑似是屋內1樓神明桌底下電線走火,詳細原因還有待進一步火調釐清。

高雄市消防局凌晨接獲通報,前鎮區岡山中街一處透天住宅發生火警,立即出動23車59人前往,到場時火煙已經竄出,據現場民眾指稱,火場內尚有1人受困,警消立即佈線搶救並入室搜索;在現場人員奮力搶救下,火勢於30分鐘內撲滅, 並救出1名民眾(女、25歲、意識不清),經送醫搶救後,稍早仍宣告不治。據悉,死者為屋主兒子的女友,昨夜夜宿男友家,沒想到竟會意外命喪火窟。

警消表示,現場為2樓建築物、頂樓加蓋,初步推斷,起火原因疑似是1樓神明桌底下電線走火,燃燒堆放雜物及腳踏車。詳細起火原因,火調人員正在調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