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選會今送當選證書 侯友宜:把握當下努力做事

▲中選會委員許惠峰5日上午到新北市府18樓貴賓室致送侯友宜當選證書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▲中選會委員許惠峰5日上午到新北市府18樓貴賓室致送侯友宜當選證書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記者蘇晏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長侯友宜在2022九合一大選中贏對手林佳龍逾45萬票,成功連任,中選會委員許惠峰今(5日)上午到新北市府18樓貴賓室致送侯當選證書。針對小內閣名單,侯友宜受訪時表示,都在做充分的準備跟溝通,這份名單秉持今天要比昨天更好的態度,一定有能力帶給新北市更好的明天。

對於是否做好做滿,侯友宜說,他會把握每一分、每一秒好好做事,讓新北市的明天會比今天好。不過媒體追問,但是很多人期待市長承擔的責任可以更大,像前台北縣副縣長蔡家福就很支持你選2024,市長有考慮嗎?

侯友宜表示,他現在的角色是新北市的市長,最重要是讓新北市在未來的發展上能夠超過今天,這才是他現在要做的事情,所以他會用一個感恩、惜福的心情,好好地把握當下努力做事。

至於兩岸議題上是否支持親美和中的策略?侯友宜指出,區域穩定都是國人共同的期待,大家一起努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