盤點世足「最差11人」C羅慘入選!僅射1顆12碼球 與卡達4球員並列

▲▼葡萄牙足球天王C羅(Cristiano Ronaldo)。(圖/路透)

▲葡萄牙足球天王C羅(Cristiano Ronaldo)。(圖/路透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卡達世界盃賽程進入16強淘汰賽,外媒針對各國球員表現進行評分,結果葡萄牙足球天王C羅(Cristiano Ronaldo)目前僅射入1顆12碼點球,加上未把握多次射門機會,被評為最差11人之一;主辦國卡達更一口氣有4名球員入選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《Sofascore》網站針對各國球員在小組賽的表現進行評分,結果C羅以6.37分入選最差11人之一。分析指出,儘管37歲的C羅在3場比賽都在先發名單內,但表現乏善可陳,未把握多次射門機會,僅在對迦納的比賽中射入一顆12碼點球。

C羅在本屆世界盃出賽前宣布與老東家曼聯分手,後續可能以63億年薪的合約轉戰沙烏地聯賽的傳言不斷,加上對戰烏拉圭時的「上帝之髮」進球,還有與南韓比賽時出現「閉嘴」爭議,讓C羅的最後一屆世足賽風波不斷。

地主國卡達除了在今年創下最早出局的主辦國紀錄外,在最差11人名單中更一口氣入選4人,包含中場阿薩德(Ali Asad)、布迪亞夫(Karim Boudiaf)、後衛艾哈邁德(Homam Al-Amin Ahmed)與門將巴爾希姆(Meshaal Barsham),平均得分約在6.10到6.30之間。

另外入選最差11人名單的球員還有澳洲前鋒萊基(Mathew Leckie)、沙烏地阿拉伯中場馬爾基(Abdulelah Al-Malki)、哥斯大黎加後衛卡爾維奧(Francisco Calvo)與加拿大後衛約翰斯頓(Alistair Johnston)。

►C羅曝退場時遭南韓球員「羞辱」 本人霸氣回應:我叫他閉嘴
►上帝之髮?C羅堅持球是自己進的 慘遭「高科技用球」打臉
►C羅即將轉戰沙烏地聯賽! 年薪高達63億台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