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慧珠怨「當24小時備援投手」 王鴻薇急致電:真的非常抱歉

▲王鴻薇出席民權國小校慶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王鴻薇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2日正式登記參戰台北市第三選區(北松山、中山區)立委補選,但同黨籍北市議員秦慧珠在臉書自爆,在王鴻薇發表「不參選聲明」後,國民黨多位高層曾力勸她出戰,當她忙了一天一夜後,王鴻薇急轉彎宣布參選,她直呼「做了24小時的備援投手,資料都經用不上了。」對此,王鴻薇今(3)日受訪時對秦表達歉意,「過程中造成其他同志困擾,我真的非常抱歉」。

秦慧珠在臉書自爆被黨內高層勸進參選過程,她表示,王鴻薇在29日晚間發表「不參選聲明」後,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黨與祕書長黃健庭曾力勸她「幫黨一個忙」,解決無人出戰的困境。然而,當她忙了一天一夜後,卻突然看到王鴻薇參選消息,讓她直呼「做了24小時的備援投手,資料今天都已經用不上了。」

對於「急轉彎」的過程,王鴻薇今受訪時再次表達歉意,這所有的過程,她個人還是覺得,要向選民致歉,非常希望能得到選民的諒解、支持。「我仍然是沒有辦法去為自己強力辯護,但是我很誠實地,跟我的選民做說明,我也希望我的選民能夠諒解,還有支持我」。

對於秦慧珠自曝當了24小時的後援投手。王鴻薇回應,她並不知道這件事情的過程,是看到秦的臉書說明才知道,同時也有打電話向秦慧珠致意。她強調,「其實我想在這個過程裡面,如果有任何同志因此受到困擾的話,我也非常的抱歉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