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鴻薇緊貼「黑標籤」 吳怡農嘆可惜:別戴有色眼鏡睜眼說瞎話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北市立委補選白熱化,國民黨參選人王鴻薇近日砲打競爭對手吳怡農黨部染黑相關議題,對此,吳怡農3日重申,趙介佑是他開除的,趙的父親也是在其任內離開,相信在北市黨部主委期間所作所謂經得起檢驗,可以用放大鏡檢視,但不要用有色眼鏡睜著眼睛說瞎話,選舉期間做這種操作非常可惜。

▲吳怡農出席民權國小校慶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吳怡農出席民權國小校慶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對於王鴻薇說本來就該開除趙介佑、不應當成政績,吳怡農回應,相信在北市黨部主委期間所作所謂經得起檢驗,可以用放大鏡檢視,但不用有色眼鏡睜著眼睛說瞎話,選舉期間做這種操作非常可惜,仇恨的操作不會贏得民眾支持,期待對手拿出正面態度,來打這場選戰。

對於媒體追問黃承國相關議題,吳怡農強調,趙介佑是他開除的,趙的父親也是在其任內離開,自己帶領市黨部同仁完成盤點、讓所有不符黨員資格的人都離開黨部,「做了這一切還把我跟黑道連結,那我實在沒有辦法。」

對於媒體追問桃園市長鄭文燦學倫爭議,吳怡農指出,完全尊重學術專業跟當事人申訴權利。選戰部分,對於議員王世堅的力挺,吳表示,感謝他願意擔任總督導,這次受到檢視的是自己,這個選區民進黨從未贏過,是一場艱困選戰,全力爭取選民支持。

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表態力挺,但也有支持者擔心會產生反效果,對此,吳怡農回應,感謝每一位支持自己的選民,記得補選日出來投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