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赴文昌宮還願! 談小內閣人事 蔣萬安:柯市府優秀首長會留任 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準台北市長蔣萬安在選後進行兩天掃街謝票行程,隨後2天即沒有公開行程,今(1)日一早則前往中山區文昌宮進行參拜,媒體問到,休息兩天是否在安排小內閣人事?蔣萬安表示,對於人事部分都有在規劃、徵詢,用人標準其實非常清楚,就是要專業、品格、用人唯才,除了向各地方政府、競選團隊、顧問團詢問外,柯市府內符合條件的優秀首長都會考慮繼續任用。

▲▼新科台北市長蔣萬安當選後首個宮廟參訪行程來到文昌宮,蔣表示這是他服務選民的起點,勝選後一定要來還願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蔣萬安當選後首個宮廟參訪行程來到文昌宮,蔣表示這是他服務選民的起點,勝選後一定要來還願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,下同)

蔣萬安選後除了謝票,並無其他公開行程,今一早在中山區市議員、里長陪同下出現在文昌宮。蔣提到,今天會來文昌宮參拜,是因為第一次參選立委的時候就來參拜,祈求市民安居樂業、一切順利,也是為民服務的起點,今天再來文昌宮參拜是還願,也祈求未來市政推動能夠順利、順遂,並祈求全民安康。▲▼新科台北市長蔣萬安當選後首個宮廟參訪行程來到文昌宮,蔣表示這是他服務選民的起點,勝選後一定要來還願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媒體問到,休息兩天是否再安排小內閣人選?蔣萬安表示,對於人事部分都有在規劃、徵詢,用人標準其實非常清楚,就是要專業、品格、用人唯才,除了向各地方政府、競選團隊、顧問團詢問外,柯市府內符合條件的優秀首長都會考慮繼續任用。

蔣萬安提到,接下來在上任第一周內也會走訪在第一線為市民服務的單位,了解他們的意見、想法、需求,用行動管理的方式,讓市政更有效率、更有人情味。至於大家關心的市政的問題,包含大巨蛋後續處理、內湖交通壅塞的解決,上任一週內,將邀集各局處召集會議研擬後續的方式跟時程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