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淑蕾點名「藍營2024最強組合」 支持者怒洗版:別害人!

▲▼新北市長侯友宜連任成功,大勝對手超過40萬票。投票結果大致底定後,侯友宜來到開票現場發表勝選感言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侯友宜115萬多票,霸氣輾壓對手,順利連任新北市長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國民黨前立委羅淑蕾今早接受媒體人黃暐瀚專訪時提到,藍營2024年最強搭檔,莫過於侯友宜和盧秀燕了,就算一次跑掉兩個直轄市長,她仍覺得沒問題;不過,大票支持者不以為然,紛紛洗版狂喊「來亂的」、「她是不是脫離現實太久了」。

羅淑蕾在節目中表示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已錯過時機點,事實上,他本來就很想選,但在那「愛吃假小心」,若當年他不要扭扭捏捏的,直接勇敢站出來參選,也不會出現「換柱」的戲碼,她更不諱言指出,朱就是敗在換柱。

羅淑蕾認為,國民黨2024年最強組合,絕對是侯友宜配盧秀燕,儘管這樣等於一次跑掉兩個直轄市長,她仍覺得沒問題,同時強調「選民在這次市長投票的時候,都知道他們可能選2024,但依舊投票給他們,侯盧配,是國民黨2024最強的組合。」

▲羅淑蕾認為,侯盧配是最強組合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黃暐瀚)

▲羅淑蕾認為,侯盧配是最強組合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黃暐瀚)

對此,網上風向一面倒,大票人留言吐槽,「羅是來亂的嗎」、「害人部隊出動囉」、「看來都忘記韓導的下場」、「羅淑蕾出得什麼餿主意啊?忘了2020的教訓嗎?侯、盧可以在2024年出來助選就好」、「一次少兩個市長...妳嫌票太多嗎」。


[內有折扣碼] 100%天然椰子水「1大罐不到75元」 7大好處曝光!能消水腫、解宿醉

[內有折扣碼] 我就懶阿!6款「餐廳級調理包」水煮5分鐘開吃 再送晶華牛肉麵

[內有折扣碼] 1包15元!醫院激推「4款養生沖泡飲」熱量134卡 4種人超適合

[免會員,快速結帳] 「4000g妙管家洗衣精」抗菌防蟎 4大罐只要399

[免會員,快速結帳] 超划!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 整年份買好買滿

[免會員,快速結帳] 獨家販售「花月嵐禮盒組」 大蒜拳骨拉麵...1份不到75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