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抓到了!高雄男吃早餐「腳筋被砍斷」 兇嫌逃3hrs落網

記者許宥孺、陳宏瑞/高雄報導

高雄市小港區驚傳凶殺案!一名年約48歲的男子,今(28日)上午於漢民路一家店內吃早餐,突然另名男子持刀上前將他下半身亂刀猛砍,造成男子當場倒地大噴血,而犯嫌隨即逃離現場。警方稍早於鼓山區逮到兇嫌,正帶回分局調查釐清。

▲警方於鼓山區逮獲犯嫌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警方於鼓山區逮獲犯嫌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這起事件發生在上午9點多,警方獲報,漢民路上有一名男子遭不明男子持刀砍傷。警方初步了解,兇嫌涉嫌持刀進入店內,將正在吃早餐的男子亂刀砍傷,兇嫌犯案後隨即騎乘機車逃離現場,警方隨即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,稍早於鼓山區將兇嫌追緝到案,初步了解雙方有財務糾紛。

▲▼行兇現場曝!男吃早餐「雙腳腳筋」遭砍斷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行兇現場曝!男吃早餐腳筋遭砍斷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被害男子下車吃早餐遇襲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被害男子下車吃早餐遇襲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據了解,受傷的男子年約48歲,遭砍傷部位主要都集中在下肢,因此下半身有大面積的刀傷,計有3處穿刺傷,右下肢開放性骨折,左下肢疑似被砍斷腳筋,動脈斷裂,造成大出血,目前送醫搶救後,生命跡象穩定,待手術完成後將轉送加護病房觀察。

警方表示,被害人進到早餐店時,一名不明男子持長條不明凶器尾隨在後,對被害男子進行攻擊,初步了解,發現被害人與嫌疑人有嫌隙,據早餐店老闆娘供稱,嫌疑人曾對被害人說:「欠錢要還」,疑為債務引起糾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