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員工「飛去卡達」看世足 日本佛心企業是這間!FIFA也推爆

▲▼NTT東日本讓員工請假看卡達世足,被讚佛心企業。(圖/翻攝推特)

▲NTT東日本讓員工請假2周,前往卡達看世足。(圖/翻攝推特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2022卡達世界盃開踢,日本首戰以「2:1」成績爆冷打敗德國,逆轉賽局驚艷國際。此時,場邊一位球迷也引來鏡頭關注,他坐在觀眾席,高舉標語寫道,「我親愛的老闆,謝謝你讓我休假2周!」不僅讓國際足聯(FIFA)發文分享,也釣出東家「NTT東日本」轉推。

FIFA持續在官方推特分享世足賽事及有趣花絮,他們23日分享這位日本球迷的照片,並且打趣表示,這應該要讓所有的老闆看看。

25日,NTT東日本也轉推,並用英語寫道,「請享受你的假期和世界盃」,文末署名「你的老闆」,還不忘加上2顆愛心的表情符號。

▲▼NTT東日本讓員工請假看卡達世足,被讚佛心企業。(圖/翻攝推特)

▲NTT東日本也轉推FIFA的推文。(圖/翻攝推特)

這段有趣互動引發熱烈討論,許多網友大讚,「真是間好公司」、「老闆人好好」,就連退休員工也與有榮焉。其他人大讚這招公關成效太厲害,「比耗費數千萬美元的廣告效果更好」,甚至「敲碗」表示,如果日本隊踢進16強,公司一定要讓這位球迷延長假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