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選前之夜!團結拚勝選 賴清德八度輔選黃秀芳

▲副總統賴清德8度南下力挺縣長候選人黃秀芳。(圖/競總提供)

▲副總統賴清德8度南下力挺縣長候選人黃秀芳。(圖/競總提供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民進黨彰化縣長候選人黃秀芳今晚(25日)在彰化市舉辦「選前之夜」造勢大會,吸引5千人到場,副總統賴清德也第八度為黃秀芳公開站台輔選,黃秀芳說過去4年縣政空轉,彰化人都不想再忍了,請鄉親相信她的政見絕對「說到做到」,她有信心打贏選戰,帶領彰化大步向前走,呼籲鄉親集中選票。

晚間6點多,賴清德牽著黃秀芳的手上台,現場高喊「黃秀芳凍蒜」,氣氛高昂,賴清德說,這已經是他第八度來到彰化為黃秀芳輔選的第15個行程,代表他對彰化的關心,強調明天就要投票了,大家都出來投票支持黃秀芳,黃秀芳一定可以高票當選。

▲副總統賴清德8度南下力挺縣長候選人黃秀芳。(圖/競總提供)

賴清德說,過去三位民進黨籍縣長周清玉、翁金珠、魏明谷,分別在推動本土、工商發展、綠能發展有重大貢獻,令人難過的是國民黨接棒的人沒有做得更好,且是一個比一個糟,像現任縣長王惠美,每年預算花的比魏明谷多,但重大建設無法發包,勞工平均薪資也全國最低,人口流失嚴重,到底彰化發展在那裡?

賴清德說,台灣追求民主的過程歷盡滄桑,才有今天的成果,現在彰化縣民也要用選票,把讓彰化走向衰敗的王惠美換掉,彰化縣一定要改變,現在是關鍵的時刻,改變就在1126,一起選出好縣長黃秀芳,帶領彰化大步向前走。

▲副總統賴清德8度南下力挺縣長候選人黃秀芳。(圖/競總提供)

賴清德說,黃秀芳從基層做起,是深入基層的最好人才,這次擔起選縣長的重擔,更展現服務縣民的決心,提出許許多多好的政見,要解決彰化的問題,包括留住年輕人在家鄉創業,在故鄉實現理想,彰化才有希望,也要引進高科技、提升中小企業競爭力,呼籲讓黃秀芳入主縣府,帶領彰化縣一天比一天好。

黃秀芳強調,她的政見絕對會「說到做到」,且要照顧好長輩、年輕人、孩童,照顧好每一個世代就是她的政見,彰化絕對值得更好的明天,她身為「彰化隊」隊長,也要呼籲鄉親明天把票投出來,讓「彰化隊」所有議員、鄉鎮市長候選人、村里長代表都高票當選,這樣一定可以為彰化創造更好的明天。

▲副總統賴清德8度南下力挺縣長候選人黃秀芳。(圖/競總提供)

11/25(五)縣長候選人②黃秀芳—彰化 · 大步向前走「選前之夜」!

感謝副總統 賴清德、前立法院長 #蘇嘉全、農委會主委 #陳吉仲、前立法委員 3Qi.tw 陳柏惟、立法委員 陳素月SayYes、立法委員 陳秀寶、彰化市長 林世賢 【百年大計 彰化新生】,來幫秀芳加油打氣! 歡迎各位鄉親朋友共同前來為我以及彰化隊加油打氣! 一起帶領彰化大步向前走! 活動地點:黃秀芳競選總部對面停車場(彰化市中正路二段636號) 活動時間:11/25(五)下午6:00–9:00 就差你一票,咱會贏! 拚經濟 好生活 顧環境

黃秀芳發佈於 2022年11月25日 星期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