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決定台北未來 柯文哲盤點投黃珊珊10大理由:守住我們的信念!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九合一大選倒數不到24小時,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25日晚間舉辦選前之夜,現場湧入3萬人;台北市長柯文哲盤點投給黃珊珊的10個理由,強調今晚後會是台北市下一個階段起點,「改變已經發生,但改變必須持續。」將票投給黃珊珊,一起完成最重要的一哩路,「守住台北、守住我們共有的信念、守住我們一起打造的成果」。

黃珊珊25日晚間在北市府前舉辦選前之夜,柯文哲於新竹趕回台北,主辦單位表示現場達3萬人次。柯文哲致詞時稱,明天就要投票,明天就要決定台北未來,「這一票決定要給台北一個什麼樣的願景。」近期掃街時有年輕人說,黃珊珊一定要選上,因為不想再回到過去,「我看到你們期待,過去8年我們一起改變成真,現在我們都期望這個改變可以持續下去。」

▲▼黃珊珊選前之夜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黃珊珊選前之夜,主辦單位表示已達3萬人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,以下皆同) 

柯文哲指出,8年來實踐了很多城市願景,也奠定改革基礎,在台北這個成功故事的背後,有偉大市民默默支持他,「是你們讓改變可以成真,是你們讓我尋回這座城市光榮感,是你們讓我們一起打造台北成為我們的家,現在我要再次向大家鄭重推薦,我心中最理想的台北市長人選就是黃珊珊!」

柯文哲提及,黃珊珊從政24年,台北市哪個地方有需要,就可以看到其身影,在疫情最緊張時刻看到黃珊珊堅強一面,黃當時告訴他「我們不可以害怕,因為民眾比我們更害怕!」而這強大意志力,就是一個首長最重要課程;而黃珊珊的溫柔也陪伴第一線防疫團隊,「哪裡有需要,就可以在哪裡看到她。」

柯文哲呼籲,市民投下這一張票,並不是為了黃珊珊,而是投給相信「政治應該落實在人民生活每一天,投給相信政治應該是努力工作、踏實服務,而不是媒體宣傳,更不是名嘴、側翼、網軍1450治國模式。」

柯文哲也盤點了投給黃珊珊的10個理由,讓公辦都更政策可以延續,讓每個人有更好的居住環境;社會住宅政策可以延續,守護每個人的居住權利;讓性別平權政策可以延續,台北成為性別多元友善城市;讓台北的好好慢老政策可以延續,長者健保補助政策可以延續,社區醫療可以有更好品質。

柯文哲說,投給黃珊珊,財政紀律可以延續,有更多資源可以投注在公共設施;讓台北的環境永續繼續,推動綠能交通建設,實踐2050淨零碳排目標;讓城市可以創新前進,為年輕人創造不怕失敗的環境;讓台北的幼托政策可以延續,讓青年父母勇敢成家;讓正直誠信的政治文化可以延續,市政府團隊有拒絕政治干擾的勇氣;讓多元教育環境可以延續,孩子有多元發展的學習環境。

「投給黃珊珊,就是投給我們對這座城市的承諾。」柯文哲強調,這份承諾已經走了8年,現在不可以停下來,在繼續推動城市轉型跟改革路上,需要一位堅定帶領大家逆風前行的台北市長,「這座城市屬於每個偉大市民朋友,你們才是城市未來,你們有自由的意志可以自由決定這座城市該往哪裡前進 。」

最後,柯文哲表示,謝謝各位市民朋友陪他走到這裡,今晚過後就會是台北下一個階段的起點,「改變已經發生,但改變必須持續,明天投給8號黃珊珊,投給我們的信念,投給我們的家,投給我們深愛的台北,明天讓我們一起完成最重要的一哩路,守住台北、守住我們共有的信念、守住我們一起打造的成果,明天出來投票給黃珊珊,讓我們一起把黃珊珊送回市政府,迎接共有的未來。」

▲▼黃珊珊選前之夜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黃珊珊選前之夜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,下同)

▲▼黃珊珊選前之夜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黃珊珊選前之夜  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黃珊珊選前之夜  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