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志恩選前1天驚吐「盼選戰延期」!原因曝光 正妹女兒明陪投票

▲▼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柯志恩把握選前最後時刻,全力掃街拜票衝刺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記者賴文萱/高雄報導

九合一選戰倒數一天!國民黨高雄市長柯志恩把握最後關鍵時刻,全力掃街衝刺,晚上也將舉行選前之夜,凝聚支持者的力量。不過,她今(25)日受訪時卻驚吐,「全國大概只有我一個人希望這個選戰能夠延期。」她解釋,因為每一次出去都感受到民眾越來越熱情,高雄選情也從11月熱鬧起來,很希望能夠開出好成績。

▲▼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▼柯志恩把握選前最後時刻,全力掃街拜票衝刺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▼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高雄市議員候選人童燕珍昨在直播中透露,最近有年輕人騎機車陪柯志恩車掃,代表年輕人已開始思變,更爆料柯志恩很可愛說「我多希望能再多1個月的時間來跑」,同場直播的韓國瑜則搭腔讚許柯志恩「表現倒吃甘蔗」。

▲▼ 柯志恩,2022九合一大選,2022高雄市長,繞著高雄跑,陳其邁,親情牌。(圖/柯志恩競選辦公室提供)

▲柯志恩女兒日前陪同媽媽一起掃街拜票。(圖/柯志恩競選辦公室提供)

▼柯志恩「26歲愛女」,明日將陪同媽媽投票。(圖/翻攝自柯志恩FB粉絲專頁)

▲▼選前最後黃金周,柯志恩「26歲愛女」將站台輔選。(圖/翻攝自柯志恩FB粉絲專頁)

對於這番發言,柯志恩今天笑說,「全國大概只有我一個人希望這個選戰能夠延期。」因為每一次出去,都感受到民眾越來越熱情,高雄的選情也從11月開始熱鬧起來,對於民眾的回饋,非常有感,希望議員跟自己都能開出好成績。另外,她也透露,明天女兒會陪自己去投票。

柯志恩今晚將在前鎮一德夜市舉行選前之夜做最後衝刺,團隊將活動定位為市民之夜,預計今晚6點半開始集結群眾,緊接著也安排一連串表演暖場,並邀來歌手李愛綺、柯有倫現場現場。

另外,前立法院長王金平、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、立委鄭麗文等人也將現身助講,柯志恩則預計在晚間9點過後大進場,上台跟市民做最後請託,期盼鄉親「挺身而出,改變高雄,再創奇蹟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