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感性「投民進黨候選人就是投給我!」 國民黨:只會情緒勒索

▲蔡英文總統今(22)日視察桃園機場捷運A22老街溪站時指出,在鄭文燦市長團隊努力下,我們把鐵路地下化,這是最關鍵的軌道工程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蔡英文強調縣市長候選人跟總統候選人一樣重要,請大家可以把這一票投給蔡英文,投給他推薦的候選人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記者鄭佩玟/台北報導

選戰最後倒數時刻,總統蔡英文昨天拍影片催票,號召辣台派和台灣隊友出來投票,呼籲上一屆總統大選投給蔡英文的民眾,這次要投給她推薦的民進黨候選人。對此,國民黨副發言人郭音蘭痛批,百姓生活在水深火熱中,但身為台灣人的蔡英文總統到現在還不知道人民要的是什麼,自始至終只會情緒勒索,只在意選舉結果。

針對蔡英文總統昨天在其粉絲專頁發布的影片,郭音蘭直言,蔡英文說關心台灣未來發展,但影片中的畫面卻全部都是選舉!這真的是在關心台灣人民?根本都是怕選舉結果對民進黨不好,心中根本沒有台灣人民。

郭音蘭直言,1126九合一選舉,其實就是對民進黨政府施政總體檢,是否投票給民進黨,到底跟對世界傳遞出什麼訊息到底有何關係?「大家可以想想看,蔡英文總統這陣子到底做了什麼?都是在利用你我納稅的錢,不斷地幫民進黨籍候選人助選,身為總統卻不顧台灣人民,只為了選舉全台跑透透!面對民進黨執政縣市多件槍擊案,蔡總統到現在都還沒有為了治安敗壞出來說一句話!」

郭音蘭強調,蔡英文政府全面執政後,「安居樂業」這四個字似乎不存在,面對高物價、高房價,年輕人卻越來越辛苦,越來越無法負擔!百姓生活在水深火熱中,但身為台灣人的蔡英文總統到現在還不知道人民要的是什麼,自始至終只會情緒勒索,只在意選舉結果。

郭音蘭表示,國民黨呼籲,明天就是1126投票日,懇請大家風雨無阻出來投票,用選票下架不關心人民的政府,「用選票決定我們心中的縣市長和民意代表!讓人民過好日子!讓人民迎來最終的勝利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