賄選手法太驚悚!委託獵殺「長鬃山羊」分送 女選將10萬交保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和平區管姓女子競選區民代表,私託獵人獵得保育類長鬃山羊,宰殺後分送選民尋求支持,警方獲報搜索,發現羊肉早已吃光,至於剁成幾塊?分送幾人?還在清查,檢警先將事證較為明確的管女和2名助理、6名選民送辦,其中管女10萬元交保。

▲▼台中宰殺長鬃山羊分送涉賄,羊肉早已吃光,女選將10萬交保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▲台中宰殺長鬃山羊分送涉賄,羊肉早已吃光,女選將10萬交保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台中市刑事警察大隊偵八隊獲報,和平區管姓區民代表候選人,除了贈送選民茶葉、水果,尋求選民支持之外,另外發現,管女委託獵人獵捕保育類長鬃山羊,將其宰殺後分贈給選民,期約賄選買票。

警方兵分多路搜索管女、2名助理、6名選民共9人查緝到案,並查扣手機4支及部分山產,警方找到長鬃山羊被宰殺前,由2人一前一後提著山羊行走的畫面,如今已被分食吃下肚。

檢方複訊管女後,依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、選舉罷免法的投票行賄罪偵辦,後來10萬元交保,6名選民中,有2名各以1萬元交保,4人和2名助理無保請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