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色回小三「把妳捅出人命」 次數多到成摩鐵VIP!妻崩潰提告

▲▼性,上床,性愛,約炮,約砲。(圖/pixabay)

▲人夫阿飛與同事小蕾搞婚外情,色喊「把妳捅出人命」,最終法院判小三需賠阿飛妻子7萬5千元。(示意圖/pixabay)

記者蔡怡萍/台中報導

台中一名人妻發現丈夫阿飛(化名)和女同事小蕾(化名)搞外遇,2人不只一同到民宿泡湯嘿咻,阿飛還傳訊小蕾「把妳捅出人命」,人妻知情後怒告小三,法院一審判她應賠償人妻15萬元,雙方皆不服上訴,而法院認為人妻已拋棄對連帶債務人、也就是阿飛的賠償請求,小蕾也應扣除一半賠償責任,改判小蕾須賠7萬5千元,不得上訴。

判決書指出,在醫院任職的阿飛偷吃女同事小蕾,不只傳曖昧簡訊,還一起出遊、上床,被妻子發現後,阿飛坦承外遇,妻子憤而向小三提告求償45萬元精神撫慰金。

全案審理時,阿飛證稱,他於2017年時因工作認識同事小蕾,之後2年間斷斷續續交往,2人發生性行為至少20到30次,小蕾還把汽車旅館貴賓卡交給他使用。阿飛也拿出2人交往時期的甜蜜證據,小蕾稱呼他「老公」,寫「好想黏著你噢!!」、「請遵守愛妞守則,不管如何都是自己錯…」、「下午見,啾咪」等字條給他。

小蕾這邊雖承認曾和阿飛交往,但辯稱沒有發生過性行為。法官檢視2人簡訊,發現小蕾傳訊說「喜歡搞東搞西的人是你,要讓大家知道你過短,我也樂見,只要有人問我一定不會幫您隱瞞」,阿飛則回說「我過短?我有X公分會過短」、「我不搞東搞西。我只搞妳(鮑魚)」、「就是要捅妳,把妳捅出人命...」、「老婆我無時無刻都在想妳妳知道?想妳的每寸肌膚,尤其是妳的翹臀」等親密對話。

法院一審認為2人確實有不尋常關係,判小蕾需賠對方妻子15萬元,雙方對於結果皆不滿、提出上訴,二審法官認為前審判斷與金額合宜,惟考量妻子對共同侵權的阿飛拋棄請求賠償,也應在範圍內免除小蕾一半的賠償責任,於是小蕾減為賠償7萬5千元,全案定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