逼女友不准分手!惡劣渣男使爛招 把露臉性愛片給2麻吉共賞

▲▼性侵,上床,做愛,性愛。(圖/翻攝pixabay)

▲蕭男和女友吵架後,竟將2人露臉性愛影片,以手機播放給2名友人觀看。基隆地院審結,認定蕭男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,判處有期徒刑2月。(圖/示意圖與本案無關/翻攝Pixabay)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基隆市蕭姓男子與咪咪(化名)原為男女朋友,今年3月間與咪咪口角後,4日凌晨,蕭男為讓她生氣,竟將2人露臉性愛影片,以手機播放給2名友人觀看,並威脅如果分手就要給她好看。蕭男女友憤而報警。基隆地院近日審結,認定蕭男觸犯《個人資料保護法》,判處有期徒刑2月,得易科罰金。

檢警調查,26歲蕭男與咪咪口角後,擔心會與他分手,今年3月間在凱悅KTV包廂內,將女友先前和他在汽車旅館拍下的性愛影像,以手機秀給2名友人看,還拍下友人觀看性愛影片的畫面,傳給咪咪揚言,如果分手就不讓她好過。

咪咪收到照片後,身心嚴重受創,隨即到基隆警第三分局報警處理,蕭男到案坦承犯行,訊後將蕭男函送基隆地檢署送辦,檢察官依違反《個人資料保護法》將他起訴。

法官審理後認為,蕭男未經前女友同意,將性愛影片秀給友人觀賞,已侵害其個人隱私權益,造成被害人精神上受到痛苦,此舉已觸犯《個人資料保護法》非公務機關非法利用個人資料罪。

法官考量蕭男坦承犯行,事後雙方達成和解,故依觸犯非公務機關非法利用個人資料罪,判處蕭男有期徒刑2月,得易科罰金6萬元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投票日停電?謝國樑控奧步引台電抗議 蔡適應競總:為敗選找理由

►基隆首場市長公政見發表會 謝國樑「射三箭」保證一定實現

►謝國樑團結勝利大會!突破2萬人空前盛大 創基隆造勢紀錄

►蔡英文視察基隆城際轉運站 林右昌:未來四大計畫緊接推動

►蔡適應團隊控送物資涉賄選 謝國樑:寒冬送暖!絕對沒有問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