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央被罵獨裁專制 徐定禎:執政黨糟糕的話「還有這場選舉嗎?」

▲▼徐定禎 民進黨「護國群山顧台灣,桃竹竹苗拚未來」共同政見發表記者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 

▲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日前赴聯合大學學生會座談時失言,教訓底下的學生「一直罵自己的執政黨是怎樣?你到中國住住看啊!」事後,徐定禎18日於苗栗縣長選舉第一場公辦政見發表會時再次表示,「如果真的執政黨這麼糟糕的話,還有今天的這場選舉嗎?還有今天的辯論會、政見說明會嗎?」再次引起網友討論。

徐定禎開場時先對聯合大學的學生致歉,坦言當日情緒稍微激動了一點,但從另一方面來看,也是表現了他的「真」。

徐定禎認為,高端疫苗、防疫成績都被汙名化,因此他才會激動,因為台灣的防疫成績有目共睹,是世界的前段班、世界的模範生,他打了3劑高端都沒有確診。

徐定禎表示,有些人又要說中央獨裁專制,又要說1450,但網路世界本來就是公開的,「如果真的執政黨這麼糟糕的話,還有今天的這場選舉嗎?還有今天的辯論會、政見說明會嗎?所以我是覺得一手指著中央罵,一手又要跟中央要經費要資源,這不是人格分裂嗎?我覺得非常不可取,苗栗現在最需要中央的幫忙」。

該段內容經分享至PTT後,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剛道歉完馬上又自爆」、「如果沒有民進黨,你今天連選舉都沒有」、「讓你能投票,你要謝主隆恩,懂嗎」、「民主是看有選舉而已嗎」。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,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