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幫戴安全帽!她下秒尖叫「怒踹下體」 過來人有感:痛到爆

情侶,小鮮肉,交往,牽手,男女朋友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貼心男友幫忙戴安全帽,沒想到讓女友痛得尖叫,甚至還出腳踹他下體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這種疼痛簡直無法想像!一名女子日前在路上看見情侶檔甜蜜牽手,男方幫女生戴安全帽,沒想到下秒女方崩潰慘叫,並伸腳踹了男友的下體,恐怖的畫面讓她看傻眼,「我瞪大眼睛。男生瞪大眼睛。女生氣到眼睛也很大。」

這名女子在Dcard分享,她17日準備開車時,看到一對情侶甜蜜牽手,準備騎機車離開,當時女方正在滑手機,於是貼心的男友拿出安全帽,想替女友戴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沒想到,準備開車離場時,女子突然聽到大聲尖叫,轉頭才發現,男生一臉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、拿著安全帽蓋在女友頭上,女生則一臉痛苦的樣子,看起來想摀住耳朵,「然後我就看到,一個超大耳環從安全帽掉出來。」

女子心裡想著,可能是男生沒有注意,將安全帽蓋到女友頭上時,不小心把耳環扯了下來,女友也開口痛罵「你是白癡嗎!!耳朵好痛」。

▼原來,貼心的男友幫戴安全帽時沒注意,結果把女友的耳環扯了下來。(示意圖/記者陳俊宏攝)

▲▼安全帽、機車。(圖/記者陳俊宏攝)

耳環被扯掉後,耳朵不斷流血,女友也氣得伸出腳,直接踹向男友的下體,男友也痛得跪在地上。目睹這種畫面,讓女子感到無比震撼,「我瞪大眼睛。男生瞪大眼睛。女生氣到眼睛也很大。」

震撼的經歷在網路上曝光,引起不少共鳴,不少人留言直喊,「不管是扯到耳環還是踢下面,看完都抽痛一下是對的嗎」、「X好痛,男生女生都痛」、「感覺他們第一站會先去醫院」、「耳垂撕裂要縫,等傷口好了耳洞不見要重打。一想到我每個耳洞剛打完,經歷發炎消腫、又發炎又消腫,然後還要拔針、消毒、擦藥再穿回去,真的(笑不出來),幫女生QQ。希望那男生沒事。」

此外,也有內行的男網友提供教學,無論要幫女友戴、拔安全帽,都要先用雙手將帽子撐開,否則容易發生悲劇,「幸好我女友是用耳夾式耳環,但是也超怕掉到地上。不見的話我也要跪地了。」

►買一組爽喝1禮拜,竹炭水超值下殺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