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俄副外長表示「不排除與美國斷交」

▲▼俄羅斯副外長里亞布科夫(Sergei Ryabkov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俄羅斯副外長里亞布科夫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俄羅斯副外長里亞布科夫(Sergei Ryabkov)17日表示,俄羅斯不排除與美國斷交的可能性,雖然這種行為並不符合俄羅斯的利益,但若美方決定不需要與莫斯科維持關係,「斷交就會發生」、「這件事情(斷交)完全取決於華盛頓做出的選擇,我不會預先排除任何事情。」

根據塔斯社報導,俄羅斯副外長里亞布科夫17日接受媒體訪問時,被提問俄羅斯是否有可能與美國斷交,他回答,俄羅斯不排除與美國斷絕外交關係的可能性,儘管這樣做不符合俄羅斯的利益,但若美方決定不需要與莫斯科維持關係,斷交就會發生。

里亞布科夫說,「這件事情(斷交)完全取決於華盛頓做出的選擇,我不會預先排除任何事情」、「我們一直都在主動奉行我們的政策,包含對美國方向,完全由國家利益指導,而不與美國斷交,符合我們的利益」。

►買一組爽喝1禮拜,竹炭水超值下殺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