蔣萬安太太石舫亘萬華掃街 腹中「三寶」人氣紅不讓

▲▼國民黨六都市長候選人齊聚板橋大造勢,蔣萬安、盧秀燕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▲臺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圖、文/應曉薇辦公室提供

臺北市選情持續火熱,16日議員應曉薇陪同蔣萬安的妻子帶著「三寶」在萬華區的市場掃街,應曉薇說掃街過程眼睛始終盯著陵陵角角的每個地方,就擔心人多民眾熱情撞到「三寶」了。

果然有媽媽跑過來跟應曉薇說,「跟前面的講,麥克風不要太大聲啦會嚇到三寶」;也有媽媽主動當護衛隊保護石舫亘,主要就怕有人不小心擠到「三寶」。更有媽媽紅著眼睛跑來說,「曉薇,務必幫忙轉達,謝謝蔣萬安的太太為了臺北市的未來,辛苦的到處拜票,她的真誠、溫暖相信市民都能感受的到。」

蔣萬安說太太比他受歡迎,而還沒出生的「三寶」更是受到民眾們的熱烈關心。應曉薇說相信「三寶」在肚子裡也正為爸爸在加油,高喊「蔣萬安凍蒜」。隨著選情進入倒數,應曉薇說目睹了蔣萬安以及夫人在萬華的選情都倒吃甘蔗。近日蔣萬安還要扮演超人般,分秒不休橫掃各大街小巷、各大市場等,期盼與民眾有更多互動。

▲▼蔣萬安夫人受歡迎 腹中「三寶」人氣紅不讓!

▲蔣萬安妻子石舫亘在萬華區進行市場掃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