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其昌猛批市政排倒數!盧秀燕舉這例神反擊:你都不罵前任?

▲台中市長政見辯論會今天登場,現任市長盧秀燕細數過去政績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▲台中市長政見辯論會今天登場,現任市長盧秀燕細數過去政績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記者陳韻如/台中報導

台中市長政見會15日晚間舉行,現任市長盧秀燕與對手蔡其昌火藥味十足。蔡其昌直指,台中市各項排名都倒數,更用「慶記之都」來稱台中,自己無法接受台中市的競爭力一直在衰退。對此,盧秀燕卯足火力反擊,提出前任市長林佳龍一上任就砍了老人健保補助等,「請問蔡副院長為什麼都不表示意見」。

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拿出雜誌評比表示,台中各項評比不是倒數就是最後一名。他稱,自己出生到結婚生子都住在台中,無法接受自己所愛的城市、故鄉競爭力一直衰退。

對此,盧秀燕也拿出評比反擊,表示台中市被評比為生活品質第一、幸福城市第一,這些都是「不爭的事實」。她話鋒一轉提到,選舉快到,候選人會提出很多政見,要開幾條都可以,「但能說到做到?」

盧秀燕表示,她的前任市長林佳龍當初競選時,也說胡志強市長的老人健保補助很好,他上任後不但會實施,還要繼續加碼,但一上任後就砍掉老人健保補助,增加年輕人的負擔,就連東豐快也停工,「請問,跟我競選的蔡副院長為什麼都沒有表示意見?」

此外,蔡其昌把台中批評的一無是處,還稱台中市慶記之都,「這真的是大家的感受嗎?需要到了選舉就這樣抹黑嗎?」,她指出,高雄近日發生許多槍擊案,其中一起刑案還開了15槍,蔡副院長應該要表示一下。

盧秀燕表示,根據中央警政署評比,六都發生槍擊最少的是台中市,而且「每案必破」,選民要愛護自己城市,大家共同努力,讓這個城市更美好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