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將宣布再次參選總統 無視期中選舉聲勢受挫

▲▼ 美國前總統川普7日前往俄亥俄州造勢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美國前總統川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文/中央社

美國前總統川普今天準備展開再次問鼎白宮的行動,儘管跡象顯示,他對共和黨的掌控力正在衰退中,他仍將不顧歷史前例,希望在令他失望的期中選舉挫敗後繼續前進。

美聯社報導,川普昨天在自己的社群媒體網站上發文說:「但願明天能成為我們國家歷史上最重要的日子之一。」預期美東時間今晚9時(台灣時間16日上午10時),川普將在他位於佛羅里達州棕櫚灘(Palm Beach)的俱樂部宣布再次參選。

川普的幕僚和盟友原本勸他,等到期中選舉過後再宣布參選,後又建議他到12月6日喬治亞州聯邦參議員第2輪選舉後再宣布。但川普急欲重返鎂光燈下,也希望避開眾多可能競選對手,如佛州州長迪尚特(Ron DeSantis)。

迪尚特在此次期中選舉連任州長成功,如今共和黨內許多人勸他,更上層樓參選總統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