蔣萬安喊辭立委5天還沒辭? 莊瑞雄秀「這張」:可以借你抄一下

▲▼民進黨立委莊瑞雄過去曾辭職參選立委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莊瑞雄)

▲莊瑞雄過去曾辭去台北市議員職務參選立委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莊瑞雄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11月10日在突宣布將辭職立委,展現參選決心。不過,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競辦總幹事吳思瑤15日質疑,蔣萬安至今仍沒向立法院遞交辭職書,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也留言說,「沒想到除了矽谷經驗亂說,連辭職也要亂說,詐騙集團嗎?」發言人莊瑞雄則發文,拿出當年他請辭台北市議員的辭職函說,「可以借你抄一下」。

吳思瑤今天晚間透過臉書發文表示,蔣萬安11月10日宣布辭立委,講得義正辭嚴,鏗鏘有力,什麼展現決心,一定要贏,問題是5天過去了,說要辭卻還沒辭,蔣萬安至今沒有向立院遞交辭職書,「連辭立委都可以講空話?說謊話?練肖話?」

吳思瑤諷刺「蔣萬安就是假萬安」,騙票是真、辭職是假,這將是2022選戰最大的謊言、最扯的鬧劇,講要破釜沈舟,蔣萬安的船真的沈了。

莊瑞雄也發文表示,辭職有那麼難嗎?下定決心,寫上「蔣萬安即日起辭去立委職務」,然後簽下蔣萬安的名字,遞交給立院,馬上生效,蔣萬安11月10日宣布辭職,到現在只聞樓梯響,辭職函呢?

莊瑞雄並秀出一張照片表示,這是自己當年義無反顧,回屏東縣參選立委時,向台北市議會辭去議員職務的辭職函,可以借蔣萬安抄一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