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鐵路地下化藍綠「剽竊攬功」 鄭寶清轟:詐騙雙鏢客比爛

▲無黨籍桃園市長候選人鄭寶清今天在公辦政見會後受訪指出,藍綠兩黨候選人都未曾努力爭取桃園鐵路地下化,為參選卻都剽竊攬功,簡直是詐騙雙標客。(圖/鄭寶清競辦提供)

▲無黨籍桃園市長候選人鄭寶清今天在公辦政見會後受訪指出,藍綠兩黨候選人都未曾努力爭取桃園鐵路地下化,為參選卻都剽竊攬功,簡直是詐騙雙鏢客。(圖/鄭寶清競辦提供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無黨籍桃園市長候選人鄭寶清今(15)日參加桃園市公辦政見會,會後受訪時表示,藍綠兩位候選人明明都未曾努力爭取桃園鐵路地下化,為了參選市長竟都齊聲剽竊攬功,我才是如假包換強力爭取桃園鐵路地下化的第一功臣,看到兩位互相比爛猶如「龜笑鱉沒尾」,簡直是詐騙雙鏢客。

鄭寶清指出,我在立委任內說服當時行政院長林全,將桃園鐵路從高架改為地下化,且讓桃園市政府自籌經費從最初的8百多億降至2百多億元的幕後英雄。如今,看到兩位互相比爛的張善政、鄭運鵬「龜笑鱉沒尾」的鬼打架,剽竊抄襲鄭寶清政績,真的令人感到無比的痛心。

▲桃園市選委會今天舉辦公辦政見發表會,會前四名候選人合影。(圖/翻攝自桃園市選委會官網)

▲桃園市選委會今天舉辦公辦政見發表會,會前四名候選人合影。(圖/翻攝自桃園市選委會官網)

鄭寶清還說,鄭運鵬於2017年7月27日的臉書發文:「台灣軌道不要一直想做最貴的地下化,我受夠了百年建設這種莫名其妙的理由,台北以外路幅足夠的路線,其實可以考慮高架和路面形式,以減少支出」,很顯然就是以節流思維否定桃園鐵路地下化發展政策,怎麼有可能努力去爭取這個鐵路地下化政治藍圖呢。鄭運鵬剽竊攬功自跨,就是為了政治詐騙,就是為了選舉不擇手段的謊話連篇,如果還相信他為拉抬選情所開出來的任何建設與福利政策,選後他又「射後不理」百般的推拖,桃園市民豈非不成為「被詐騙還幫他數鈔票」?

鄭寶清也質疑張善政,曾任行政院長參選桃園市長,是失格,不是在地;不是善良,就是「善變」。當年他就是國民黨執政時期反對桃園鐵路地下化,力挺高架政策方向的政治主犯。如今,為參選失格又善變,剽竊鄭寶清爭取的鐵路地下化政績,這樣變臉比翻書還快的政客,難道桃園市民真的會支持他?這兩位簡直就是詐騙雙鏢客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公辦政見會上對手「3打1」 鄭運鵬:參選以來一直都是

桃園2里長候選人買票遭約談 2人遭聲押、樁腳各3萬、15萬交保

鄭運鵬2017年臉書反對鐵路地下化 張善政諷:迴力鏢打回自己身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