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高雄騎士被肇逃大貨車輾死 真相竟是聯結車司機說謊嫁禍

▲▼岡山死亡車禍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岡山嘉興東路今日上午發生死亡車禍 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記者吳奕靖、陳宏瑞/高雄報導

高雄市岡山嘉興東路今(15)日上午8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名呂姓男子(66歲)騎著機車與黃姓男子(32歲)開的計程車發生擦撞後,呂男倒地,後方一台由方姓男子(27歲)駕駛的聯結車閃避不及,直接輾過,導致呂男當場死亡,方男第一時間辯稱呂男是另一台大貨車壓死的,但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和行車記錄器後,初步認定是聯結車壓到呂男,相關肇事原因及責任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▲▼岡山死亡車禍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方姓男子駕駛聯結車涉嫌輾斃機車騎士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岡山分局壽天派出所今日上午接獲報案,在高雄市岡山區嘉新東路51號前發生一起交通事故,到場後發現騎機車的呂男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初步調查發現,呂男先是和黃男的計程車發生擦撞後,呂男倒地,又被方的大車輾過。

警方調查時,駕駛聯結車的方姓男子喊冤,辯稱是有另一部白色大貨車壓的,而大貨車已經肇事逃逸,警方隨即調閱監視器畫面和行車記錄器,發現機車是被方男駕駛的聯結車追撞輾過,白色大貨車並無相關肇責。

方男向警方供稱,車禍發生後,他也是慌了手腳,根本搞不清楚是誰壓死人的,並不是刻意說謊逃避責任。

警方調查,計程車的黃姓駕駛和聯結車的方姓駕駛都沒有酒駕,相關車禍原因和肇事責任需要進一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