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2022選戰倒數! 桃園市公辦電視政見發表15日起登場

▲桃園市公辦電視政見發表15日起登場

▲桃園市公辦電視政見發表15日起登場。(圖/擷取自市選委會網站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2022選戰倒數,桃園市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15日起陸續登場,首日由4位市長候選人打頭陣,接著由桃園14區市議員候選人進行政見發表會,迄23日結束。市選委會表示,15日上午9點的市長候選人政見發表會,採辯論方式舉辦,介於傳統政見發表跟一般辯論中間。

▲桃園市公辦電視政見發表15日起登場

市選委會說明,15日當天8點半4位市長候選人報到,抽順序籤後會有4個講台提供給4位市長候選人,每人先政見申論6分鐘,接著第一位專家學者提問,每人回答6分鐘,再由第二位專家學者提問,同樣每人6分鐘,最後有6分鐘總結,沒有交叉詰問,預估約2小時會結束。

另外,包括平地原民和山地原民選區的桃園14區市議員,也舉辦政見發表會,候選人當天報到抽籤,若未出席視同放棄權利,每人有15分鐘,從16日起登場。其中第一和第七選區的桃園和中壢選區分別有27人和23人參選,排定16、18日兩天的政見發表會分成上下午兩場舉行。

市長和市議員政見發表會,市民朋友可收看北桃園、南桃園、北健有線電視第3頻道,以及 YouTube同步播出,直播翌日晚上也都會全數上傳在YouTube公開,讓民眾收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