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1126催票影片曝 聶永真獻聲:為台灣挺身而出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 

九合一選舉倒數12天,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14日上午在社群平台釋出首支催票影片,以「為台灣挺身而出」為題,邀請各界的影響力人士拍攝影片,呼籲民眾在11月26日一起出門投票。首支影片由台灣知名設計師聶永真打頭陣,他說,「投票,讓國際知道我們很在乎。對現在負責,就是對未來負責」,要「用自由的本錢,保護台灣這個家」,呼籲11月26日為台灣挺身而出,回家投票。

▲▼民進黨1126催票影片 聶永真。(圖/民進黨提供)

▲聶永真錄製催票影片。(圖/民進黨提供)

民進黨網路社群中心主任范綱皓表示,蔡英文在11月12日的凱道造勢晚會上提到,在民進黨執政下,守護民主、強化國防、發展建設、產業轉型與擴大社會照顧通通都做到了,台灣進步的路線不能倒退,11月26日的選舉結果,將會影響世界如何看待台灣,拜託大家「為台灣挺身而出」,為台灣再投一票。

范綱皓說,選舉進入倒數時刻,「為台灣挺身而出」系列影片,將由不同領域的社會人士現身說法,透過多元的觀點與心聲,爭取台灣社會更多的支持。

范綱皓補充,蔡英文的社群平台,將會連續釋出「為台灣挺身而出」系列催票影片,歡迎大家鎖定收看,也希望大家11月26日能夠一起為台灣挺身而出,回家投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