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嘉瑜秀最強國防武器 李問邀赴北竿播音站「向對岸獻唱心戰喊話」

▲▼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跟李問視訊,獻唱拿手歌曲《煎熬》。(圖/高嘉瑜臉書)

▲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跟李問視訊,獻唱拿手歌曲《煎熬》。(圖/高嘉瑜臉書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民進黨連江縣長候選人李問13日成立競選總部,本來邀請立委高嘉瑜助陣,但因飛機停飛因素無法到場,最後則以視訊方式跨海演唱她的拿手歌曲《煎熬》;而李問也表示,要邀請高嘉瑜到北竿的播音站,向對岸獻唱進行心戰喊話。

高嘉瑜一早就在臉書亮出從松山機場飛往南竿的機票表示,馬祖的朋友久等了,並自稱「最強國防武器」就要前進馬祖;不過,不到一個小時,她又發出一張跟立委何志偉的合照,並向馬祖朋友道歉表示,「有人害怕到關閉機場,讓大家失望了」,並承諾等李問當選,她再來擊潰敵人。

雖然高嘉瑜沒有辦法前進馬祖獻唱,但她也透過視訊的方式演唱。她說,馬祖的鄉親們如此引頸期盼,真是令人於心不忍,只能透過視訊,讓鄉親望梅止渴,「雖然功力只有100分之1,但應該足夠殲滅敵軍,決勝千里之外」。最後,她也祝福李問的「大黃魚戰隊」可以高票當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