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向燈剛打...白車國道「任性切」遭大貨車擊落 驚悚影片曝!

記者許權毅/台中報導

國道3號南下191.2k處10日發生一起擦撞事故,一輛轎車行駛於內側車道,要變換至中線時,不慎撞上行駛於中線的大貨車,兩車碰撞後再往外側護欄衝去,後方兩輛大車趕緊煞車,未造成追撞。警方表示,雙方駕駛皆無受傷,詳細肇責釐清中。

▲▼國道3號10日傳出轎車擦撞拖板車。(圖/翻攝八卦村-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)

▲國道3號191.2k處10日傳出轎車擦撞大貨車事故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八卦村-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)

事發在10日中午12時47分,民眾行車紀錄器拍下整個過程,一輛白色轎車行駛於國3內側車道,疑似因內線被佔用、車速緩慢,想往中線車道變換,不料駕駛剛打完方向燈不到1秒鐘就切,更沒注意中線有一輛大貨車,直接從左側撞上大貨車,白車在中外車道打滑、保險桿掉落,大貨車則往路肩開去,慢慢停下,雙方駕駛均無受傷、受困。

▲▼國道3號10日傳出轎車擦撞拖板車。(圖/翻攝八卦村-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)

▲白車撞上大貨車後,在中外車道失控打滑,所幸後車及時煞車,沒有造成追撞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八卦村-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)

國道第七大隊大甲分隊表示,初判肇因是白色自小客車變換車道不當。影片被目擊網友上傳網路後,許多人痛批「看也不看,想切就切」、「說變換車道就馬上變換,都不用看安全距離的」、「內線超車被佔用,切車道不注意後方,又不保持車距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