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MW遇臨檢突熄火冒白煙!車主好尷尬…3警合力推路邊等救援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林姓男子9日深夜開車行經台74西屯路匝道,遇警方臨檢,突然林男的BMW冒出陣陣白煙並且熄火,他尷尬地表示「水箱破掉了」,員警立即上前協助林男將車推到路邊,等待道路救援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BMW水箱破裂,引擎室冒出陣陣白煙。(圖/民眾提供)

台中市第六警分局西屯派出所長張勝記、巡佐陳建宏、警員史家瑞、陳致通,9日晚間在西屯匝道口執行酒駕取締勤務,發現由林姓男子(35歲)駕駛的黃色BMW於排隊等候臨檢時,突然熄火且引擎室冒出大量白煙。

「水箱破掉了嗎?」面對警方詢問,林男尷尬回應「欸…對…」,他說,行駛於快速道路時,就發現車子有異狀,所以才盡快下匝道,沒想到車子還是在路中熄火了。

警方考量車流量大,且夜間視線不佳,為保障其他用路人安全,遂協助林男將車輛推至路旁等待拖吊車,林男對於警方幫忙相當感謝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警方協助林男將車推到路邊,等待道路救援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警方呼籲,民眾駕車上路前,要先檢查車況,遇到車輛發生狀況應儘速開啟警示燈,並擺放警告標示物,避免自身及其他人發生危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