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外婆超難伺候!」他曝舅媽根本活在地獄:沒發瘋真是心臟大顆

▲桃園市丁姓男子今年4月間以「看夜景」為由,邀約女子共遊,但隨後上摩鐵與女子嘿咻後挨告。(示意圖/取自視覺中國CFP)

▲「我外婆超難伺候」,網友曝舅媽超可憐待遇。(示意圖/取自視覺中國CFP)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婆媳相處一直是網路上的熱門話題之一。一名男網友表示,他近期看了許多婆婆非常難相處的文章,突然發現他的外婆也相當難伺候,整天對舅媽嫌東嫌西,只要不爽就隨意罵人,過年時還會當一票親戚的面前直接數落舅媽,讓他直呼「她沒瘋掉真的是心臟很大顆」,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。

原PO在Dcard表示,他最近經常逛結婚板,發現許多人在抱怨婆婆難相處,什麼不公平的鳥事都有可能發生,「其實我蠻有共鳴的,因為長大後才發現,我外婆也是蠻難伺候的婆婆」、「我外婆70歲那年摔倒受傷後,舅舅就在家附近買一棟房子給外婆住,方便就近照顧,不料卻變成了舅媽的惡夢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指出,外婆隨著年齡越來越大,脾氣也是越來越大,整天對舅媽嫌東嫌西,一下說買的東西不好,一下又嫌煮的飯難吃,只要外婆不爽,什麼都能嫌,最讓他印象深刻的是每次過年,親戚都會回去看外婆,他們家初二也會到,就看到舅媽幾乎沒日沒夜在招呼客人,但外婆仍會在餐桌上批評舅媽,讓氣氛超尷尬。

另外有一年舅媽的媽媽生病,舅媽說想回家一趟,結果外婆一聽當場暴怒,狂唸飯菜怎麼辦、清掃怎麼辦,舅媽沒辦法只好請其他兄弟姐妹幫忙,自己則在過年後才回家。原PO感嘆,「我聽完我媽轉述後,我整個驚呆了,現在想想舅媽一直默默為家庭、為外婆付出多年,她沒瘋掉真的是心臟很大顆。」

原PO最後說,也因為這一次事件,舅媽跑來找他的媽媽哭訴,真的是講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,「我媽現在就經常回去管外婆,這樣舅媽也不會那麼辛苦,而且就算真的很憋屈,也還能夠找我媽宣洩一些情緒。」

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,有人說「我也覺得我媽是惡婆婆,還會一直情緒勒索」、「我很肯定我媽一定會是惡婆婆,我跟我爸都勸我弟不要結婚」、「舅媽真的辛苦了,希望能有人多幫幫她」、「我通常都覺得,這樣的長輩夠大膽的,哪一天你舅媽崩潰了,煮飯『加錯料』,不就完蛋」。

►買一組爽喝1禮拜,竹炭水超值下殺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