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姊夫的姊夫」怎麼叫?一票人燒腦解題...真相超傻眼

▲結婚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姊夫的姊夫,該如何稱呼?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日前有網友拋問「姊姊兒子的女兒」叫我什麼?結果一堆人腦袋打結,而答案是「男生舅公、女生姨婆」。無獨有偶,一名網友也拋出難題「姊夫的姊夫」要怎麼稱呼,文章曝光後,底下網友狂歪樓「大~~姊夫」、「夫夫夫姊」、「這麼遠親喔,可能是要借錢時才會想到」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求問「姊夫的姊夫叫什麼?」文章曝光後,一票網友笑虧「肌膚(姊夫)之親」、「親家姊夫」、「跟著姊姊的小孩叫『大姑丈』」、「姊夫2號啊!管他幾個姊夫,按照號碼排下去,而且又非常好記」、「姊夫2.0」、「就叫姊夫的姊夫呀」、「一律都親家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網友狂胡鬧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事實上,這道難題日前一度登上微博熱搜,當事人之所以會這麼問,原來他和姊夫的姊姊正在交往中,複雜的關係曝光後,當時網友也燒腦解謎,「姊夫的姊夫=曾姊夫」、「都叫哥吧」、「也叫姊夫吧,這種關係有點複雜」、「不然按照年齡互稱兄弟好了」。

有網友乾脆查詢稱謂App,發現答案竟顯示「關係有點遠,年長就叫老祖宗,同齡人就叫美女帥哥吧~」讓他不禁笑稱「連計算機都崩了」。

▼當事人求助,不知該與姊夫如何互相稱呼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原PO指出,真正的難題是他不知該與姊夫如何互相稱呼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