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高虹安曝點滴照 喊「減少行程、吃好睡好再出發」

▲▼高虹安身心俱疲住院吊點滴。(圖/翻攝高虹安臉書)

▲高虹安身心俱疲住院吊點滴。(圖/翻攝高虹安臉書)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近日風波不斷,9日上午被爆料因「身心俱疲」而送醫住院。對此,高虹安今日下午證實,自己因整理資料過度疲勞,昨天上午總質詢後身體不適,經同仁建議赴醫就診,已安排注射點滴並留院休養。隨後,高虹安也在臉書上發出自己打點滴的照片,強調這幾天會放慢腳步好好吃好好睡,補充體力再出發。

對於外界傳言高虹安因一連串風波導致身心俱疲住院,高虹安本人於今日下午回應,昨天上午總質詢後,行程中身體不適,經同仁建議赴醫就診,醫師診斷後,安排注射點滴和進一步檢查,並留院休養。她說,這段時間因連續大量抹黑事件,為自證清白,經常得利用行程外甚至深夜時間,查找整理資料,導致過度疲勞,「但為了新竹市民,為了對抗抹黑還台灣正面選舉,我會堅強以對。」

稍後,高虹安也在臉書上發出自己打點滴的照片,感謝大家關心並強調現在的她一切平安,正在休養生息,這兩天將減少行程數量,放慢腳步好好吃好好睡,補充體力再出發。

面對高虹安住院消息,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今日受訪時給予溫言慰問,「請高委員注意健康,並祝福您早日康復」;而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中午赴中常會前受訪表示,「祝福高委員早日康復。」;另外,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在中常會前受訪時也關心道,「聽到這個消息我很難過,祝福高虹安早日康復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