嫌公司太遠 公主病女面試丟地址給主管「你來載我」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徵才遇到奇葩新鮮人!馬來西亞一名房仲主管表示,日前遇到一名女性求職者,不僅自己決定面試地點,還要求面試官開車接送,讓他超級傻眼,「不願意去載,難道就是不願意招聘人才?」

▲▼面試,工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▲女子希望主管能開車接送她去面試地點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。)

根據《星洲日報》報導,王姓房仲表示,日前有一名剛出社會的年輕女子看到公司的徵才海報,主動聯繫上他,希望能了解房仲的工作內容,在溝通過程中,對方自稱擁有行銷學的學位,但沒有實際銷售經驗,所以想約時間進行面試。

然而,接下來的發展卻讓王姓房仲傻眼了。女子說她來自甲洞(Kepong),希望面試官能親自來到甲洞附近進行面試,被婉拒之後,轉而同意可以約在公司所在地蕉賴(Cheras)面試,但條件是面試官要開車去載她,「可以,我給你地址,你來載我。」

王姓房仲坦言,當下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回應,但還是禮貌詢問女子能不能自己安排交通工具,結果竟然遭到回絕,對方還說「原來你沒有誠意想要招聘,我都願意過去你那裡了,換成別人都願意提供交通(指接送)」,讓他超級傻眼,最後乾脆已讀不回。

王姓房仲感嘆,工作4年多來頭一次遇到這麼奇葩的求職者,「不願意去載,難道就是不願意招聘人才?」兩人之間的對話內容在網路上傳開,掀起當地網友留言熱議,還有人嘲諷道,現在徵才願意提供接送服務的,「應該是要帶你/妳去柬埔寨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