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單親媽「暈船」簽性愛契約 詐騙渣男大開口:女兒陪我1天

▲▼。(圖/翻攝pixabay網站)

▲高雄單親媽媽小美被楊男用雙重身分欺騙,圖非當事人。(示意圖/翻攝pixabay網站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高雄一名28歲楊姓男子利用帥哥的照片,透過網路認識單親女子小美(化名)。楊男吹噓性能力高強又多金,要求小美簽下性愛契約及傳自慰影片,最後用雙面手法與其發生關係並索要金錢,直到開口要求30萬元或小美女兒陪他一晚等,才讓楊女受不了而報警。

判決書指出,楊男2021年6月一人分飾兩角,在臉書社團「靠北婚姻543-兩性無禁忌情感討論區」搭訕小美,加LINE後傳送他人的帥照掩飾自己身分,不斷吹噓自己性能力很強、經濟能力闊綽的假象,藉此得到小美好感,還拿到小美的自慰影片,雙方簽下性愛契約。

楊男謊稱,他跟哥哥有大筆的遺產糾紛,要求小美跟哥哥發生關係,以此當作遺產談判的籌碼,讓小美信以為真;然而,楊男扮演「哥哥」現身,同年7月2日跟小美在汽車旅館發生關係。

同年7月4日,楊男以哥哥的身分說謊表示,他知道小美跟楊男串通要詐取他的金錢才發生關係,因此要提出仙人跳、詐欺告訴,謊稱楊男已賠償200萬,小美只要付10萬元就可以和解不提告。小美對此害怕不已,又於汽車旅館內交付10萬元,並簽立和解書。

楊男食髓知味,又傳訊息給小美說,因為任務失敗被哥哥發現,因此哥哥要把小美自慰的影片傳給小美的親友看,若要刪除影片,只要讓小美的女兒陪哥哥到旅館1天,或交30萬元即可。對此,小美同意支付30萬元,但最後不堪鉅額索取的壓力,報警處理並封鎖楊男,這才讓案情曝光。

楊男到案後坦承犯行表示,和解金10萬元只有收到4萬元,但檢方發現楊男於同年7月5日提領過11萬元。

高雄地院認為,楊男用不肖方式詐取小美的錢財並恐嚇,使其心生畏懼,但念及楊男犯後坦承犯行,態度尚可,因此依犯詐欺取財罪處6月徒刑,恐嚇取財未遂罪處4月徒刑,應執行有期徒刑8月,可易科罰金,全案可上訴。

►買一組爽喝1禮拜,竹炭水超值下殺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