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上求職慘遭虐毆殞命!2死者今複驗遺體 兒悲:盼法律早日制裁

記者陳以昇、莊智勝/新北報導

新北警日前破獲「求職詐欺案」,誇張案情宛如「柬埔寨案」翻版,61名求職者遭誘騙後被詐團成員軟禁、虐毆,導致其中3人不幸死亡,遺體還遭成員隨意丟到山區棄置。今被棄置在龜山的2名死者、林男以及黃婦於桃園殯儀館進行複驗,黃婦兒子也抵達現場,表示「希望詐團成員能夠早日得到法律制裁。」

▲▼台版柬埔寨、詐騙集團軟禁虐毆求職者釀3死,2死者複驗,黃婦兒子到桃殯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詐騙集團軟禁虐毆求職者釀3死,今2死者複驗,黃婦兒子抵達桃殯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新北市警方日前破獲「求職詐欺案」在淡水新市鎮救出26人逮捕8嫌,並擴大偵辦,於3日晚間又在中壢救出遭囚禁的32人並逮捕8嫌。

警方追查發現有2男1女被囚禁時已死亡並被棄屍,其中慘死浴室的45歲黃婦、57歲林男本身患有慢性疾病,遭到虐待不堪負荷吐血身亡,另名黃男則因不堪凌虐,從社區11樓露臺一躍而下,當場慘死,隨後遺體被運往南投丟棄,直到今(6日)才被找到,但屍首已殘缺不全、且嚴重腐爛,死狀十分悽慘可怖。

據了解,死亡的林姓男死者是高雄人,本身沒有穩定工作,所以才想租帳戶給集團用,卻在北上交付存摺時遭囚禁,黃姓女死者則是台中人 ,原本是家庭主婦,在網路上看到工作機會,不料北上求職竟然遇害。

黃婦、林男遺體則被丟棄在龜山一處偏僻的無名小徑中,今下午士林地檢署檢方前往桃園殯儀館複驗,釐清2人死因。其中死者黃婦的兒子也到場,面對媒體採訪,面帶哀傷地說,「沒有什麼想法,只希望我媽能早日安息、希望詐團成員能早日得到法律制裁。」隨後面對媒體追問,兒子均表示「我不知道」,隨後低頭走進殯儀館,情緒十分哀痛。

士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曾揚嶺稍早表示,目前已經完成初步解剖,確定死因尚待結果鑑定報告認定,本署將積極追查不法、後續也將追查不法金流,查出犯罪集團,保障國民安全。

▼死者林男的哥哥(戴帽者)也到現場複驗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
▲▼台版柬埔寨、詐騙集團軟禁虐毆求職者釀3死,2死者複驗,死者林男哥哥到桃殯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▼台版柬埔寨、詐騙集團軟禁虐毆求職者釀3死,2死者複驗,黃婦兒子到桃殯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