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原「中壢囚禁案」現場! 女房仲雙手潰爛...忍痛幫吐血死者CPR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警方日前偵辦「求職詐欺案」在淡水救出26人逮捕8嫌,並於3日晚間在中壢救出遭囚禁的32人且逮捕8嫌;一名獲救女房仲描述遭囚禁的過程,以及在浴室時看到另一名遭囚女子吐血倒地,儘管女房仲雙手被手銬勒到潰爛,她還是忍痛協助CPR,後來看到破門的警方,她激動落淚,「終於可以回家了!」

▲▼囚禁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警方到中壢破門逮8嫌,並查獲手銬、泡麵等證物,驚覺被害人慘遭虐待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據了解,詐騙集團兵分多路,在淡水、中壢等地區安排人力,租用社區大樓並於臉書PO出求職、小額借款等訊息,等民眾上門後扣押其帳戶存簿,並把人關在民宅內限制行動,且時不時毆打,或以電擊棒凌虐。

警方發現,不少被害人已遭囚禁一個月左右,後來擴大追查到桃園市中壢區青峰路一處社區大樓,查獲21歲張姓犯嫌等8人,順利救出32名被害人,同時查扣空氣槍、束帶、甩棍、電擊棒、手銬等凌虐拘禁器具。

▲女房仲提到警方上門救援時,情緒激動落淚,「終於可以回家了」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女房仲還原當時情景,提到警方破門救援時,情緒激動落淚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獲救的女房仲提到,當初是在臉書看到廣告,稱可出租閒置的銀行帳戶獲利,且當天手續辦好就可以領錢,她先把2個孩子寄放在夫家,然後跟詐團相約於汽車旅館見面,隨後又轉移至青峰路民宅,當她的金融卡及存摺、手機、財物都被收走後,就被銬上手銬、嘴塞毛巾拘禁。

▲▼女房仲被手銬緊勒20多天,手腕摩擦潰爛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女房仲被手銬緊勒20多天,手腕受傷潰爛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女房仲說,從上月14日晚上離家後便遭拘禁至今,5坪大的小房間塞了20幾個人質,完全無法洗澡,還持續被監視器監控,只要詐團發現有交談就會拖人出去毆打、電擊,且一天只供1-2餐,一開始還有發便當,後來就是眾人分食一小鍋泡麵,而詐團疑似在餐點內下藥(FM2)把人迷暈,避免被害人喊肚子餓。

此外,女房仲被關在浴室,觀察這些詐團成員一陣子就會換人,懷疑還有其他據點跟人質,後來跟她一起被關浴室的另一名女子疑似不堪受虐吐血了,女房仲簡直嚇壞,儘管其雙手被手銬緊勒到潰爛化膿,但人命關天,她還是忍痛幫該名女子CPR,後來詐團施放迷煙讓大家暈倒,當她醒來時,吐血女已經不見了。

▲▼棄屍現場曝光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棄屍現場曝光,警、消人員到場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女房仲提到,「原本認為被關的新社區沒什麼人住,又在高樓層,無法跳樓逃生,沒想到警察能找到這裡來,真的不簡單,一開始聽到警察在敲門喊『我們是警察!』我還小聲問旁邊的人,『真的是警察嗎!?』一直到警察破門,大家才鬆了一口氣。」

女房仲鬆了一口氣說:「終於可以看到小孩了,消失了20多天,老闆可能覺得我曠職了,希望能趕快回去上班,我真的很謝謝警察,希望可以把所有嫌犯都繩之以法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