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「台版柬埔寨」2人慘遭棄屍山區 死者兒:盼政府打擊詐騙

記者陳雕文、翁子皓/桃園報導

新北警日前偵辦「求職詐欺案」在淡水救26人逮捕8嫌,並於3日晚間在中壢救出遭囚的32人逮捕8嫌,警方發現,還有3名男女在拘禁時遭虐死,後來警消在山區找到一對男女的遺體。其中,女性死者的兒子今天前往警局協助調查,他呼籲民眾「不要再被騙了,錢沒那麼好賺」,也希望政府能嚴厲打擊詐騙。

▲▼台版柬埔寨案害3死棄屍桃龜山尋獲2遺體,女遺體的家人受訪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台版柬埔寨案害3死,警方於桃園龜山尋獲2遺體,女姓死者的家人受訪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據了解,死亡的林姓男死者是高雄人,本身沒有穩定工作,所以才想租帳戶給集團用,卻在北上交付存摺時遭囚禁,黃姓女死者則是台中人 ,原本是家庭主婦,在網路上看到工作機會,不料北上求職竟然遇害。

男死者哥哥表示,已經10幾年沒有跟弟弟聯繫,男死者的兒子則說,國小三年級後再也沒看到父親,父親很早就跟媽媽離婚。

▲▼林姓男死者的哥哥與兒子也到場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林姓男死者的哥哥與兒子也到場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回顧整起事件,新北市警方日前破獲「求職詐欺案」在淡水新市鎮救出26人逮捕8嫌,並擴大偵辦,於3日晚間又在中壢救出遭囚禁的32人並逮捕8嫌。

警方追查發現有2男1女被囚禁時已死亡並被棄屍,其中慘死浴室的45歲黃女、57歲林男本身患有慢性疾病,遭到虐待不堪負荷吐血身亡,至於38歲黃男則因不堪凌虐,從社區11樓露臺一躍而下,當場慘死。

警、消人員在龜山長庚高爾夫球場旁,一條無名產業道路小徑內找到黃女、林男的遺體,特搜人員要將遺體拉上來。檢方初步看不出死因,將暫定這週日(11/6)由法醫在桃園殯儀館複驗解剖。

▲▼警、消人員在龜山長庚高爾夫球場旁的產業道路小徑內找到黃女、林男的遺體  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警、消人員在龜山長庚高爾夫球場旁的產業道路小徑內,找到黃女、林男的遺體 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棄屍現場曝光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