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門關搶人!女子落水湖中待救 警手抓木板跳水救人...網讚神勇

記者許展溢/高雄報導

高雄旗山日前有一名50歲女子因和家人起爭執離家出走,被民眾發現落水,員警發現後二話不說直接拿著木板跳下水救人,還好最後該女子沒有生命危險,畫面曝光不少網友大讚員警太帥了,更說「冒險犯難,有什麼比這偉大」。

▲▼鬼門關搶人!失蹤女子離家出走掉水裡 員警跳水救人。(圖/記者許展溢翻攝)

▲警員邱志勝(左)二話不說馬上持木板跳水。(圖/記者許展溢翻攝)

警方指出,中埔所副所長陳和安及警員邱志勝日前接獲一名男子報案,指妹妹因宗教信仰與家人起衝突,離家後一直沒回家,拜託警方協尋。

▲▼鬼門關搶人!失蹤女子離家出走掉水裡 員警跳水救人。(圖/記者許展溢翻攝)

▲影片曝光網友讚太帥了,真正的人民保母。(圖/記者許展溢翻攝)

警方根據手機定位到附近尋找時,卻聽到噗通一聲,急忙循聲跑到發出聲音的地方,竟看到有名女子在水中浮浮沉沉,家屬急忙表示該女子就是他的妹妹,這時警員邱志勝二話不說馬上拿著木板跳水,將女子救起,所幸女子無生命危險。

現在影片曝光,網友讚「旗山的都這麼強喔」、「太帥了,真正的人民保母」、「多虧有波麗士大人」、「神勇的」、「冒險犯難~有什麼比這偉大,該破格了吧~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