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鄭寶清批桃園三節敬老金縮水! 提出敬老金每年1萬

▲鄭寶清批桃園三節敬老金縮水!

▲鄭寶清提出敬老金每年1萬,爭取銀髮族選票。(圖/鄭寶清競總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無黨籍桃園市長候選人鄭寶清1日指出,桃園的三節敬老津貼從今年開始,縮減為2000元,桃園逾30 萬名65歲以上老人的敬老津貼,總共縮水4億5千萬;然桃園的公共工程每年花了數百億的錢卻到處出紕漏,農博陸續花了17億卻看不到農民收入與生活有所改善?

鄭寶清批市長鄭文燦將三節敬老金,從每個年節2500元減少500元,三節共7500元縮水成6000元,根本沒有疼惜老人家,因為縮水的敬老金總共4億5千萬,農博即陸續花了17億,另外還有很多一次性大撒幣的大活動,都是浪費納稅人的血汗錢?只要開源節流,敬老金的發放是不會造成財政負擔的。

鄭寶清說,人在做,天在看。老人家是活菩薩,政府應該要幫家庭來孝順長輩,鄭市長的敬老津貼政績跳票,完全不照顧老人家?因此他主張要提高敬老津貼每年1萬元,4年4萬元絕不縮水,要幫桃園的家庭來孝順老人,讓老人活的更快樂更有尊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