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達偉、黃珊珊合唱《海波浪》! 柯文哲台上聽傻…表情成亮點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九合一大選在下月底登場,《ETtoday新聞雲》持續為您整理新北第5選區候選人動態。民眾黨候選人吳達偉30日參加餐會,和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激情合唱,結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聽到後當場傻住,畫面相當逗趣。另外,上周末民進黨候選人戴瑋姍、黃俊哲和無黨籍候選人李婉鈺都圓滿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。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吳達偉和黃珊珊合唱,柯文哲的表情成亮點。(圖/翻攝自吳達偉臉書)

吳達偉在臉書PO出參加全民計程車行在新北板橋果菜市場舉辦30周年感恩餐會的影片,開玩笑說「麥克風來,我就唱」。從影片中看到,他和黃珊珊拿著麥克風合唱歌曲《海波浪》,不過亮點卻是鏡頭右側的柯文哲,2人忘情合唱的時候,柯文哲就站在前方一動也不動,聽到吳達偉說「拍手鼓勵一下」,他才終於做出動作。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柯文哲聽到「鼓掌一下」才做出反應。(圖/翻攝自吳達偉臉書)

不過柯文哲下秒聽到黃珊珊和吳達偉又開始唱歌,就不停左右張望,還做出招牌的抓頭姿勢,看起來和其他人在不同的世界,模樣相當逗趣。吳達偉也透露,台下助理看到這幕,忍不住笑說「我還以為那是柯P的人形立牌」。網友看到後也表示「阿北本色!!大家就是喜歡他這樣實在」、「可能不開心沒有麥」、「哈哈哈阿北難得被當塑膠」。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戴瑋姍在上周六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。(圖/翻攝自戴瑋姍臉書)

此外,也有不少候選人趁著上周末成立競選總部。戴瑋姍在29日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,並在臉書透露,現場湧入超過上千人,共有72位板橋現任里長、19位里長候選人、1位士林里長,以及許多公會理事長、協會會長、各廟宇幹部、各市場自治會幹部、扶輪社、同濟會、獅子會,地方的耆老仕紳等,希望倒數的日子持續衝刺,爭取再努力4年的機會。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李婉鈺在30日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。(圖/翻攝自李婉鈺臉書)

李婉鈺的競選總部大會在30日圓滿落幕,「現場有超過2000名支持者」,看到場外人行道上也都擠滿了人,不禁感動表示「這麼多的長輩好友下著雨,還是換上雨衣留在現場支持我,讓我更有力氣使命要為大家拼下去」。現場除了板橋里長及眾多的里長候選人之外,她也特別感謝自己母縣雲林縣長張麗善連線支持,還有許多雲林民眾特別前往支持。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黃俊哲在30日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。(圖/翻攝自黃俊哲臉書)

黃俊哲也在30日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,表示現場天氣雖然不好,但仍有許多民眾無畏風雨到場支持,「現場超過3000人」。他也特別感謝立委羅致政、張宏陸、林佳龍夫人廖婉如,以及板橋各里里長、前台北縣議員黃忠信到場力挺,前副總統陳建仁也特別錄製音檔支持。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郭柏成將在本周六成立競選總部。(圖/翻攝自郭柏成臉書)

本周末也有其他候選人將成立競選總部,無黨籍候選人郭柏成在臉書指出,將在本周六11月5日成立競選總部,希望民眾可以一起參與茶會。民進黨候選人山田摩衣也透露,近期正在積極籌備,她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同樣在本周六登場,「請給予最努力的新人一個機會,摩衣一定不辜負大家所託,也期待您的蒞臨,來替我加油打氣」。

▼山田摩衣也在本周六成立競選總部。(圖/翻攝自山田摩衣臉書)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