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餐會閃避白狼 王世堅批「枵鬼假細膩」:把黑道當尿壺用完即丟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30日晚間與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出席「全民計程車」30周年感恩餐會,「白狼」張安樂也在該場活動中,但只見柯文哲未與對方互動,後來到場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與張安樂無接觸。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認為,柯文哲「枵鬼假細膩」,把黑道當尿壺,需要時用、用完即丟。

▲▼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▲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針對柯文哲、黃珊珊於感恩餐會時遇到張安樂,但柯文哲卻未與對方互動一事,王世堅31日中午受訪時表示,「柯市長大人真機靈!」前陣子合體無黨籍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時被批評,但張安樂明明就是柯文哲的「天菜」,柯文哲卻故意視而不見,這叫「枵鬼假細膩」(意指表裡不一的人)。

王世堅指出,柯文哲對於黑道的籠絡不只1、2次,但選舉期間為了民眾黨選情,所以暫時避而不見,例如張安樂在台北車站舉辦中共國慶升旗典禮,柯文哲劃定一大區塊給張安樂使用,甚至在西門圓環也有五星旗插旗,柯文哲「枵鬼假細膩」,私底下跟這些道上人士有相當多接觸與默契。

▲▼柯文哲、黃珊珊出席全民計程車30週年感恩餐會 。(圖/民眾黨提供)

▲柯文哲、黃珊珊出席全民計程車30週年感恩餐會 。(圖/民眾黨提供)

被問到侯友宜看到張安樂就離場是否比較聰明?王世堅笑說,侯友宜是高階警官出身,即便打招呼、使眼神都不對,黑白本來就不該合流,在那樣的場合即便巧遇也應拂袖而去,「只是我覺得很奇怪啦!昨天那樣的場域,他們大概多少都會知道白狼或黑道人士會去,民進黨公職都無人參加,因為都大概知悉是什麼樣的場景,能免則免,能避開就避開。」

王世堅認為,要避開就像民進黨公職一樣完全不到場,否則選舉期間為了掩人耳目、刻意做區隔,這樣反而對對方不公平,質疑怎麼在這時候故意避開,「對江湖人士、黑道,不要把他們當作尿壺,部分特定經營選票的人士,就是將黑道江湖人士當尿壺,需要時用、用完即丟,這是不對的。」

媒體追問,是否代表柯文哲將張安樂當「尿壺」?王世堅笑說,把黑道當尿壺的政界人士很多,柯文哲是最顯著的一位。

至於黃珊珊也有與張安樂打招呼,是否會影響到選情?王世堅回應,「我覺得黃珊珊真的是巧遇啦!在那樣的場合,她最無辜啦!」過去黃珊珊沒有參加過,也沒選過市長級選舉,所以倒是真情流露,「我倒覺得柯文哲你大有問題,明明認識且默許、暗助活動,這時才裝不認識,可看出柯文哲是『枵鬼假細膩』,黃珊珊則為真情流露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